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信哲遇疫情攪局損失5千萬!演唱會霸氣喊「不找嘉賓」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5:20
張信哲將重啟小巨蛋演唱會。(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將重啟小巨蛋演唱會。(圖/潮水音樂提供)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四年,將在2023年2月25日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目前在大陸錄製音樂綜藝節目的他,今(16日)線上接受訪問,原本在疫情前已經規畫許多演唱會,包含大陸跟歐洲各地,但卻因為疫情停擺,他坦言主辦單位應該已經損失上千萬人民幣,不過因為已經簽約,預計明年下半年會重啟,在這之前會先把台灣跟星馬一些地區辦完。

更多新聞:持修爆分手關詩敏!與新歡約會速食店被拍 經紀人親揭「女方身分」

 

張信哲演唱會10幾年都沒有嘉賓。(圖/潮水音樂提供)

目前張信哲已完成的「海口站」及「廣州站」兩場演唱會,由於兩場都是室外體育場,天候成為最大變因,在巡演首站「海口市」,製作團隊為了有更多時間測試機關及燈光,達到盡善盡美,特地增加一天施工日,卻遇上雙颱夾擊的惡劣天氣,所有的器材在港口延遲近三天才運到現場,提到這件事,張信哲也坦言非常驚險,幸好戶外下雨舞台有頂棚,只要不要太靠近觀眾,就不會踩滑,反而是舞者比較辛苦,要跑來跑去。

更多新聞:恭喜!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還有小孩 白家綺:大大恭喜

 
張信哲利用快走保持身材。(圖/潮水音樂提供)

被問到演唱會嘉賓,張信哲表示他的演唱會10幾年來都沒有請嘉賓,「第一個是我的歌夠多,再加上之前有不好意思的經驗,請了嘉賓來,嘉賓在表演,大家都去上廁所,與其這樣子,我就不要請嘉賓,保持這樣的狀態」,至於體力方面,他都有一直在運動,只要時間允許就會到外面快走1個半小時,並說:「一直都要保持狀態,不能鬆卸下來。」最高紀錄從政大沿著河堤走到新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演唱會#小巨蛋#海口#廣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315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