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程彬公開理想型!「屁股大」加分 霸氣喊:喜歡就喜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6:42
李程彬。(圖/八大電視提供)
李程彬。(圖/八大電視提供)

男星李程彬因演出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備受粉絲熱議及喜愛,昨(15)日晚李程彬現身八大電視官方IG直播,與線上網友互動,直播過程特別安排慶生驚喜,為李程彬22日的生日提前慶祝,他開心許願,希望作品能持續在排行榜上,傳遞更多的愛,以及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每天開心。

更多新聞:邱澤不要看!許瑋甯解放「美胸+辣臀」 惹火床照曝光

 

李程彬即將迎接35歲生日。(圖/八大電視提供)
 
李程彬昨晚一身白色系休閒裝扮現身直播,粉絲留言形容像白馬王子般帥氣。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至今受到各界好評,網友討論留言,李程彬也常關注,他笑說,會利用洗澡前或者蹲馬桶時看留言版。這部戲上線後,他自己就刷了3次,他分享其中最喜歡的橋段,像是他拿槍追林晨曦弟弟、與林晨曦的露營戲,以及林晨曦第一次見到小劉上前抱緊他。而有粉絲認為「李皓明」在女主角大學時就一見鍾情,李程彬則自認是因為得知林晨曦一天要打三份工及她的身世後,對她才留下特別印象,與粉絲解讀有所不同;其次談到劇中「小劉」喝咖啡時加很多糖,以為角色是很愛甜食的人,李程彬則解釋,是因為小劉在戒煙,會很焦慮所以常暴飲暴食,包括還有抖腳、抓頭。
 
更多新聞:撞見女兒與裸男上演「害羞體位」 謝祖武暴怒喊:無法接受

 
李程彬即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圖/八大電視提供)

另外,李程彬眼中的小劉應該是喜歡粗暴運動型像是格鬥類運動,皓明則是愛慢跑邊聽古典樂的人,他自己近期則喜愛騎腳踏車,尤其會挑選在下午5點時騎單車,「這在攝影界的名詞稱為魔幻時刻,因為同樣的地方,天氣不一樣光影就不同,就會有不同感受。」李程彬提到從小志願就是想當演員,在漁村長大的他家裡沒有電視,因鄰居帶去電影院看《鐵達尼號》,看到大銀幕的畫面很震撼,以及故事很好看,想像有一天能成為畫面中的人,當下就萌生要當演員的夢。隨著《她和她的她》熱播,有不少粉絲發現他的手指很漂亮,李程彬透露,他還是臨演時曾當過手替,為知名速食店拍漢堡廣告。

李程彬公開理想型。(圖/八大電視提供)
 
提到感情問題,現實中的李程彬對於喜歡的對象,他以小劉的口吻說,不用太漂亮但要看順眼、個性乖巧,「我阿嬤喜歡屁股大比較會生、我媽喜歡會切水果、嘴巴甜的。」他本人也比較偏向小劉個性,對愛情很直接,喜歡就喜歡。另外,李程彬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愛狗「發發」,是他在工業區裡領養出來的,目前8歲,是隻體重超標40公斤的流浪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她和她的她#男神#李程彬#理想型#感情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1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