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1分鐘就被踹!「資生堂千金」遭男友施暴 A錢軟禁養小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05
李宓曾遇過恐怖情人。(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曾遇過恐怖情人。(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洪素卿、作家H、藝人李宓、律師孫瑞蓮共同分析主題「男人愈壞女人愈愛?!痴女為愛鬼遮眼甘心入地獄?!」,李宓透露自己婚前曾是「渣男磁鐵」,總會吸引糟糕的男人,作家H也在節目中分析李宓的心態。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癌崩潰:人生毀了! 老公心碎爆哭「霸氣舉動救了她」

 

李宓情路上碰過5個渣男,類型涵蓋了要錢、劈腿、軟禁、暴力相向、言語霸凌,大學期間被當時男友暴力相向長達3年,對方規定李宓必須晚上10點前到家,男友會在她家門口站崗,遲到一分鐘馬上會被打;還要求李宓午休時間必須一起吃飯,但她要趕作業而拒絕,「他一氣之下撕毀我的作業,硬拖我出去吃飯,在校園內公開對我又踹又打」,事後男友買鮮花道歉,李宓總是會心軟原諒,忍受隨時會被打的恐懼繼續交往。
 
李宓在《震震有詞》上分享過往的感情經驗。(圖/和展影視提供)

交往期間男友強調不能讓女方出錢,卻以自己是學生、李宓家境好,出門吃飯總由李宓付錢,「他拿小本子紀錄每一筆支出說之後會還我,大概累積1、20萬」。面對有暴力傾向的男友,這段戀情持續了3年,最後是在男友以家人生病為理由跟李宓借5萬,但其實是用來買禮物討好別的女生,讓李宓決定提出分手,「劈腿是我的最後底線!」。

 
除了被打,李宓還曾被某任男友要求必須待在家,連外出覓食都不行,幾乎形同「軟禁」,原因是男友怕她一出門會被異性拐走,有一天李宓到附近麵攤吃飯,剛好男友打電話查勤被抓包,馬上暴怒衝回家算帳,「他氣到翻我手機紀錄、捶牆壁,還摔家具」,有鑒於之前被打的陰影,李宓向男友提出分手,對方下跪哭求她原諒復合後,這段感情持續上演分手、原諒、復合。李宓表示,最後是因為發現男友劈腿、找援交妹,決定結束這段戀情。

更多新聞:《全明星》林玉書道歉了! 「沒有被排擠」親吐退賽實情

李宓曾經被前男友暴力對待。(圖/和展影視提供)

認識李宓多年的作家H分析:「李宓有點抖M傾向,她一直以來都太渴望愛、追求愛情、想要有穩定家庭,因此可能把男方錯誤的行為誤解成是愛她的表現。」現在的李宓揮別過去渣男的陰影,基於以往感情上總容易受傷被騙,親友們建議她婚前需簽下婚前協議書,保障自己原有的財產,李宓表示:「先生沒有反對,只是一開始有點問號,但沒有任何不悅。」現在兩人有著美滿的婚姻,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宓#暴力#恐怖情人#軟禁#下跪#道歉#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9

0.1166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