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金鐘主持人Lulu四度主持 蔡健雅、玖壹壹陪狂歡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41

台北市跨年卡司曝光。今年主持人由剛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的Lulu,搭擋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演唱陣容更是全台獨家,有蔡健雅、劉若英和玖壹壹陪歌迷狂歡,台南卡司不輸人,請日本暴紅女團「FRUITS ZIPPER」演出。

主持人Luluvs.邰智源:「台北最嗨新年城YA。」

 

反應靈敏能控制整場節奏,Lulu(黃路梓茵)主持功力獲好評,今年奪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第四度主持台北跨年,搭擋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卡司陣容也曝光。

歌手蔡健雅:「懂得永恆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

拿下金曲獎4座歌后寶座,的新加坡天后蔡健雅,將登台演唱讓粉絲超驚喜,另一位天后歌手是她。
 

歌手劉若英:「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換來了一句謝謝妳的成全。」

儘管忙著「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劉若英寵台北粉絲,不只唱經典歌曲會陪著大家一起倒數,還有團體玖壹壹演唱與周杰倫的新歌,三組歌手都是台北獨家卡司,南臺灣跨年星光熠熠。

日星Suzuka:「希望當天可以和大家一起唱跳,我最可愛的地方。」

女團FRUITS ZIPPER:「我最可愛的地方,你都看得到,這樣的你是最最厲害的。」

對著鏡頭唱跳可愛舞蹈,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首度造訪台灣,出席台南跨年演唱會,邀請大家同樂,還有團體五堅情、告五人,也會登台獻唱,鏡頭來到東部。

歌手熱狗:「《厭世吉娃娃》,我就是這麼廢,我就是這麼厭世,我早就已經死了,我是活死人。」

台東跨年卡司,找來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炒熱氣氛,還有金曲歌王吳青峰,以及三金得主盧廣仲,還會有超強壓軸歌手要粉絲們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Lulu#跨年#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22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