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5:13
周杰倫指導世界球后曾雅妮打球。(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指導世界球后曾雅妮打球。(圖/翻攝周杰倫IG)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周杰倫與世界球后曾雅妮合照。(圖/翻攝周杰倫IG)

更多新聞: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 家人悲痛證實:發現時來不及


而周杰倫今(16)日在IG曬出與曾雅妮的合照,寫下,「關公面前耍大刀,雅妮面前打高爾夫」,影片中,周董親自指導對方打球,「妳可以再高一點,妳知道問題在哪嗎?問題就是打得太好,讓後面的人太緊張」,此話一出讓現場眾人笑翻,曾雅妮則笑回「原來如此」非常捧場。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雅妮好棒」、「好久沒看到曾雅妮了、「難得見哥打高爾夫」、「姿勢一定要帥」、「哥真的什麼項目都會呀」、「哥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也有粉絲發現亮點,天王用的球桿竟然是粉紅色,「球杆亮瞎」、「哥粉色的球杆好亮眼」。

更多新聞:金馬大咖導演突驚傳辭世!享壽68歲 家人悲痛證實

周杰倫上月還受邀到著名藝術家畢卡索孫女黛安娜家中作客。(圖/翻攝周杰倫IG)

更多新聞:《花系列》苦情天后昔慘賠6千萬!63歲「驚人近況」曝

事實上,周杰倫的人脈不僅涉足影視圈、體育界,上月還受邀到著名藝術家畢卡索孫女黛安娜家中作客,當時他透露,以前只能透過翻閱美術書籍來了解畢卡索的作品或由藝術圈朋友介紹,這次則是藉由畢卡索孫女Diana講述,,「彷彿瞬間就進入畢卡索的繪畫世界!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曾雅妮#世界球后#周杰倫曾雅妮#周董#周杰倫人脈#曾雅妮近況#曾雅妮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4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