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涉洗錢逃亡!錢帥君爽住億級豪宅「5僕輪流伺候」上流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0:46
錢帥君過著貴婦生活。(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錢帥君過著貴婦生活。(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41歲名模錢帥君的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日前遭爆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而他在洗錢案爆發前,上月底就已搭機逃亡到美國。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錢帥君和小明感情糾葛9年,她淡出演藝圈後近年偶以貴婦形象露面。外傳錢帥君去年底剛買下北市大直豪宅的隔壁戶打通,光伺候她的傭人和保鑣就有5人,日子過得相當氣派。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女星驚爆「岳母開戰女婿」導火線竟因一台冰箱

 
 
錢帥君奢華生活過得相當氣派。(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檢警指出小明經營地下匯兌超過3年,專門替兩岸及東南亞博弈業者、詐騙集團及台商洗錢,每月經手新台幣逾億元。新北地檢署本月2日逮回包括「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杜姓會計、施姓外務頭等共12人,但小明已於上月底逃亡美國,檢方對他發布通緝,且不排除註銷護照。
 
而錢帥君多年來都住在要價上億元的大直豪宅中,先前小明也曾被直擊開著名車從該豪宅駛出,兩人過著穩定的同居生活。據報導,上流圈子傳出錢帥君去年底又大手筆買下隔壁戶,兩邊共計逾200坪,耗時7、8個月重新裝潢,連家具都是國外海運回來的。今年6月辦入厝趴時,包括女星郁方和名媛姑姑錢德月都是座上賓。

更多新聞: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先前也被傳出涉及此案。(圖/TVBS資料照)

錢帥君奢華生活過得相當氣派,光是家中酒窖收藏的酒總值就要上千萬元,家裡有3個傭人負責煮食、打掃帶孩子,還有2名保鑣專門讓錢帥君差遣,雄厚財力可見一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模#錢帥君#貴婦#洗錢逃亡#富商男友#豪宅#5僕伺候#傭人#上流#林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733

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