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瑾剛認愛突爆「關係退回去」 圤智雨7字回應洩心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21:32
李妍瑾上月底才剛認愛AV導演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上月底才剛認愛AV導演圤智雨。(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在上月底,才高調認愛AV導演圤智雨,期間兩人也不停放閃,明顯是在熱戀期。不料這3天,李妍瑾突然在臉書發文,先是跟對方的前女友雪碧槓上,接著又連續發出「不能上點心就退回去」、「可惜你選擇逃避」等字句,稍早她又吐露心聲。男主角圤智雨被問到有何看法,他僅以7字回應。
 
李妍瑾13日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是信任破滅了,情意斷了,但總要說個明白,我不是沒給過機會,也不是沒找過你,我的脾氣硬到什麼程度你是知道的,可能我姓李吧!總是要理,如果今天面對面會是什麼感覺,痛吧,想到都痛…」

 
 
不料近日李妍瑾的接連發文似乎透露了兩人關係生變。(圖/翻攝自李妍瑾和圤智雨臉書)

更多新聞:陳大天自曝曾欠債!張小燕霸氣幫還一半 小S聽金額驚呆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妍瑾接著在14日發文透露,「可不可以不要每件事情都要我說你才去做,我知道你一直住家裡,在外面的生活就是這樣子,在你家你只需要顧好你的房間,但在外每一件事情都是要自己來!」她還提到自己每天都很忙,「如果我今天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那家事我全包辦,我說我不想再唸你罵你,別人看我像瘋子」,似乎也希望對方可以盡一點心力。
 
 
李妍瑾接著提到,「如果沒有共識,如果都不能上點心,那我們就退回去,你一直問我為何節目還沒敲,這兩天我在家那麼難受,你去搶到你的球鞋了,我抱著Bibo在家哭,你不懂那我解釋給你聽,組織家庭大家要互相的!這幾天五味雜陳,男人在我的生命中到底需不需要?」儘管文中並未指名道姓,但文字內容似乎讓聯想到男友圤智雨,只是這段發文,後來疑似被李妍瑾刪除了。
 
對此圤智雨僅以7字回應。(圖/翻攝自李妍瑾和圤智雨臉書)

更多新聞:收到雞排妹全裸封面寫真 杜汶澤:吃素日我情何以堪

到了今(15)日下午,李妍瑾先是分享一張低頭照,接著提到,「我帶著百分之百的勇氣奔向你,可惜你選擇逃避,我妥協我流淚,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同日傍晚,李妍瑾再度發文,「今天做筆錄,我盡量的穩住眼淚,說好的陪同呢?我還是一個人帶著律師,有人承諾陪我,不要叫醒裝睡的人,什麼都能遇到什麼都自己走,一路上很累,以前只有自己一個,現在有公司小夥伴跟Bibo,要勇敢,有憂鬱症不代表沒有勇氣,也不代表我是神經病,別人笑我太瘋癲,感謝一路上的傷痕,會痛,會失望,也開始不知道如何期望了,想有人陪但陪在我身邊的是Bibo」。
 
對於李妍瑾這幾天的發文,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記者求證李妍瑾,她表示,「基於尊重你自己問他,我人很不舒服」。至於圤智雨,他僅以7字回應,「我現在只想睡覺」,相關細節並未多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瑾#圤智雨#AV導演#熱戀期#認愛#臉書#雪碧#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33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