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週賺2百萬!統神「全家歐印台積電」 網朝聖:巴肥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48
直播主統神自曝在台積電跌到371元時「全家歐印」。(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直播主統神自曝在台積電跌到371元時「全家歐印」。(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股價在今(15)日大漲35元,終場收在480元。據了解,這是拜「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豪砸41.2億美元買進台積電ADR所賜。值得一提的是,知名電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在3週前透露,他與家人在台積電跌到只剩371元低點時「ALL IN」買了超過20張,若1張都沒賣的話,等於至少獲利200萬元。

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豪砸41.2億美元,大量買進台積電ADR,激勵台積電今日以465元開出,且股價一飛沖天,盤中一度來到487元的高點,終場就以480元坐收,漲幅達7.87%,同時也讓台積電市值重返12兆元大關。

 

統神在10月25日直播笑說,若台積電繼續跌,他們全家人都得睡公園。(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

台積電在10月25日時曾一度跌到371元,當時統神也在開直播時透露,全家見到此情況後決定「ALL IN」,共計至少狂買進20張。統神當時笑說,如果台積電再往下跌,全家人就得去睡公園,不過他也強調,「別人恐懼我貪婪」,要粉絲們不要等到他發財時才來羨慕他。

不料,台積電自那天後便一路慢慢回升,更在今日飆至487元的高點,讓不少網友回頭翻出統神的直播影片朝聖,「太神啦!台灣巴肥特」、「亞洲股神-巴肥特」、「謝謝你,股(古)拉格斯(統神在《英雄聯盟》的愛用角色)」、「巴菲特是不是平常都在看你台」?

 
網友估算,若統神全家一張未出的話,至少已賺進200萬元。(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假設統神全家人是在371元的低點大舉買進的話,且他們若一張未出,那帳面收益少說也有2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巴菲特#統神#ALL IN#Berkshire Hathaw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89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