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鬼鬼被質疑「關係不尋常」 炎亞綸自爆:她有愛上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4:06
鬼鬼、炎亞綸擁有15年交情。(圖/ELLE提供)
鬼鬼、炎亞綸擁有15年交情。(圖/ELLE提供)

鬼鬼、炎亞綸相識15年,近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ELLE Wedding封面,憶起當年拍攝《霹靂MIT》就此展開緣分,年紀相仿,而且都是首度離開偶像團體的羽翼,成為戲劇男女主角,朝夕相處長達五個月,問及兩人開始交心的契機,炎亞綸秒辯駁:「沒有沒有,我們沒有交心。」

更多新聞: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圖/ELLE提供)

鬼鬼笑著翻開回憶錄,對於往事似乎記憶猶新,「真正變好契機,是因為拍攝場景松菸太黑了,我們都會結伴一起去上廁所!以前炎亞綸還蠻淳樸的,比較不會講幹話還有包袱,但現在就是幹話連篇。」不理睬鬼鬼的爆料,炎亞綸坦承兩人從工作夥伴變知己,一切是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形成的機緣。

更多新聞:天心一覺睡醒突「視力模糊」 緊急動刀曝驚人成果

 
(圖/ELLE提供)
 
炎亞綸坦言:「其實我是一個很慢熟型的人,我所謂的慢熟,不是說當下我不是百分之百投入,而是我會一邊走一邊理解這個人。我覺得當時的她對我來說,是我已經感受到這個人在我心裡是有重量的,但是我會害怕,因為等於我會很在乎她。」不同於現在的自在,過往面對重視的對象,炎亞綸不諱言自己步伐緩慢,不太容易建立信任感,需要花費較長時間卸下心防。當他自剖偶包重,鬼鬼立即見縫插針指向他:「承認了吧!」炎亞綸不甘示弱的回嘴:「你真能挑重點介入,是有拿螢光筆是不是?」
 
(圖/ELLE提供)

起初多數媒體網友將兩人湊一對,總認為這對閨密的好感情不尋常,連炎亞綸都主動調侃起鬼鬼:「她就是有愛上我。」鬼鬼則說:「以他的長相,的確是我會很努力追求的,但你也有愛上我啊,我們是愛上彼此。」然而15個年頭過去,大家已深信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在他們身上完全成立,炎亞綸思索一陣後說:「我覺得一定有純友誼,但那是到某一個年紀後,當你理解愛情跟愛是不一樣的,才有辦法自己去區別,而不是每一個很有感覺的人你都以為是愛情。」
 
從年輕時期吵架到現在,各種點滴在心頭,鬼鬼常說,和炎亞綸是相愛相殺的關係,在理解對方的同時,也透過另一方更近一步認識自己。鬼鬼有感而發說:「他是一個讓我感受到很多情緒存在的人,我們能彼此討厭,卻又可以在吵架後還很自然的相處,這是很難得的。」倘若沒有那些爭執,兩個性格剛強的人或許不會輕易褪下光環、袒露脆弱。他們不吝嗇向對方表達愛意,因為心中深刻明白,這段深厚友誼,關係昇華至家人,任誰都無法取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ELLE Wedding 2022秋冬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鬼#炎亞綸#閨密#雜誌#霹靂M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088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