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1:13
邱淑貞長女沈月容貌完全遺傳媽媽被盛讚是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邱淑貞長女沈月容貌完全遺傳媽媽被盛讚是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邱淑貞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生下3個女兒,分別是21歲的沈月、18歲的沈日和12歲的沈晨。其中長女沈月隨著年齡漸長,容貌愈來愈漂亮。邱淑貞好友吳君如日前分享,女兒Jillian(陳是知)近期參與舞台劇演出,她和丈夫陳可辛在13日也到場觀賞支持,邱淑貞的3個女兒都是吳君如的乾女兒,所以一行人就結伴去看舞台劇。

 
 
沈月目前活躍在時尚圈。(圖/翻攝自沈月IG)

更多新聞:收到雞排妹全裸封面寫真 杜汶澤:吃素日我情何以堪

當下吳君如拍下影片並分享到IG限時動態,三姊妹的長相也都曝光了。沈月的容貌精緻,完全承襲了母親邱淑貞的美貌,至於較少露面的沈日和沈晨,則是散發出鄰家女孩的氣質。
 
 
沈月3姊妹近日罕見同框。(圖/翻攝自吳君如IG)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三姊妹難得同框畫面一出,讓粉絲們都十分驚喜,不少人都盛讚「3個女兒真的是愈長愈漂亮」,多數人都認為,長女沈月是最漂亮的;還有人直呼,「邱淑貞當年被王晶打造成性感尤物,女兒只靠出席時尚活動太可惜,未來很受期待!」不少人也看好,沈日和沈晨長大後備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淑貞#性感女神#吳君如#陳可辛#乾女兒#沈月#沈日#沈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