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JUNIOR又秒殺 粉怨「門票」成交換蔡依林、五月天籌碼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9:12

國境宣布解封後,韓團一一宣布來台開唱,日前SUPERJUNIOR加場再開賣,粉絲反應,門票根本不到一分鐘就搶光,點開換票社團才發現,不少人其實都是抱著「先搶先贏」的心態再來換票,間接壓縮到其他「真正的」歌迷搶到票的機率,當中又以五月天、蔡依林、BLACKPINK最為搶手。

圖/TVBS

 
見到偶像登台,全場萬名粉絲,陷入瘋狂情緒。

韓國天團SUPERJUNIOR,下個周末,就要來台灣了,但想進場容易嗎?

粉絲:「什麼啊,隊長W。」

 
13日中午,第三場加場開賣,鐵粉答題,只花不到15秒結果卻......

粉絲:「沒了!」

圖/TVBS

一萬張門票又撲了空,實際點開換票社團,發現黃牛之外,不少人都想換票,似乎把SUPERJUNIOR的入場資格,當成另類籌碼。

搶票粉絲江先生:「陸續在網路上面就有看到,有一些換票的一些現象,就有人他會想說,好,我有搶到BLACKPINK的演唱會,然後我就用BLACKPINK的去換蔡依林的座位這樣子。」

畢竟先前就出現,黃牛把BLACKPINK的8800元門票喊到40萬。

粉絲念頭一轉,有搶有機會,又以已經開賣的五月天、蔡依林、SUPERJUNIOR,最為搶手。

搶票粉絲江先生:「我看蔡依林是只要一有人,在社團裡面PO出說他可以釋票,大概就有2(到)300則的留言說,可以排隊。」
 

圖/TVBS

隨國境解封,韓星接力,飛來辦見面會。

男團INFINITE,主場金聖圭,成員李成種金明洙相繼抵台,孝琳上周末,也才剛辦完演唱會。

悶了好久追星計畫一一圓夢,仍提醒粉絲,別買來路不明的票,若是被主辦發現加價轉手賣,更會被取消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票#換票#籌碼#演唱會#SUPER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106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