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9表演嘉賓揭曉 A-Lin、李玖哲登台獻唱

責任編輯 曾冠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7:24
金馬59表演嘉賓。(圖/中央社)
金馬59表演嘉賓。(圖/中央社)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今天揭曉,找來歌手A-Lin和李玖哲用具有穿透力的歌聲,為金馬盛宴畫龍點睛;A-Lin將演唱多首族語歌曲,李玖哲將為追思逝世影人紀念橋段獻唱。

A-Lin曾以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入圍第56屆最佳原創歌曲,也曾在金馬舞台表演過;近年越來越多講述原住民故事的電影躍上大銀幕,身為阿美族的A-Lin對於能再次擔任表演嘉賓,並以母語演唱,感到興奮又感恩。

 

雖然心裡難免緊張,但A-Lin已準備好當天將演唱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太陽的孩子」的「不要放棄」,以及自己的作品「ROMADIW 一起來唱歌」。

而剛完成演唱會行程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在接獲金馬典禮表演邀請時,驚訝地表示從沒想過自己能參加金馬獎,感到十分榮幸;當他知道要負責為「追思逝世影人紀念」獻唱,更期許自己當天的狀態與表現要特別好,才不會辜負這段節目的重要意義。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9日下午5時30分,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親至星光大道現場為喜愛的影人及入圍影片加油;電視部分由台視同步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同步觀賞。(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金馬59#表演嘉賓#A-Lin#李玖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