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不忍哽咽淚崩! 晚3個月「錯失見面機會」哭到錄不下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16
許效舜和威廉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和威廉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目前有4組主持人,分別透過不同的主持風格,帶領觀眾挖掘更多台灣不同角落的風情,輪番探索台灣的美!週一組許效舜、威廉組成「威許兄弟」,引領觀眾跟著他們「GOGO環島趣」,這回兩位人夫到花蓮充電,各自安排夢想中的旅遊清單,而威廉的行程竟讓許效舜又再度在節目上落淚。

更多新聞: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威廉和許效舜搭檔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威廉安排花蓮在地人推薦的無招牌早餐店,希望能以豐盛美味的早點迎接美好的早晨時光。一進門,店內擺設的石頭收藏品,立刻抓住許效舜的目光,愛石成癡的他馬上鑑賞起這些奇石,與老闆娘閒聊後才得知,原來這些收藏品都是老闆娘爸媽的珍藏,且全家從以前就都是許效舜的粉絲,媽媽甚至是他的忠實觀眾,有他的節目無一錯過。問起媽媽現在的近況,老闆娘僅淡淡地表示媽媽在今年過世了,許效舜聽聞,真摯地說:「如果妳媽媽有回來託夢,就跟她說小舜向她問好。」用另一種溫柔安慰老闆娘。

更多新聞:楊麗音「連續出包」全員折返! 許效舜氣炸拿拖鞋打:被她拖累

 
許效舜和威廉到花蓮旅行。(圖/東森提供)

在許效舜吃著傳承下來的手藝時,突然情緒潰堤,語帶哽咽地說:「因為我剛才問她,她媽媽才剛走3個多月,倘若節目再早一年去拍攝就好了。」隨後淚崩、無法繼續講下去。威廉見狀趕緊幫忙補充,表示老闆娘其實才剛整理好情緒,恢復營業約2週就接到節目的採訪邀約,當時她心想:「冥冥之中,感覺是媽媽引導舜哥來到這間店、看到這些石頭收藏。」最後結下這奇妙的緣分。

許效舜擁抱安慰早餐店老闆娘。(圖/東森提供)

這意外的緣分,令許效舜感觸很深:「我們一輩子能做多少事情,可以帶給多少人快樂?」回憶當年主持《鐵獅玉玲瓏》時,許效舜透露曾收過訃音,來信者是逝世者的孫子,表示阿公過世前已久病纏身多年,最後是看著《鐵獅玉玲瓏》大笑著離開,所以非常希望許效舜能去參加告別式。為此百感交集的許效舜說:「我人生最大的福氣,就是可以在一個很多人看到的地方,為大家肩負著一個責任,行使我的人生使命,讓那麼多人同時快樂。」
 
聽著大前輩的一席話,一旁的威廉也忍不住感性吐露:「我們做電視的坦白說沒有多偉大,但做著做著漸漸的就有了一份使命感。」話語中,都傳遞出他們對演藝工作的熱愛,與身為電視人的初衷。本集於14日晚間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威廉#請問今晚住誰家#外景#鐵獅玉玲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