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6度主持跨年預告「帶女兒到場」 宇珊量戒圍催婚男友:娶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51
黃子佼、宇珊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圖/年代提供)
黃子佼、宇珊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圖/年代提供)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擔綱,兩人繼去年桃園跨年後再度聯手,準備SHOW翻桃園。黃子佼表示,目前住家空間不夠用,網友向他建議可購入新房,他也認真把桃園列入置產候選名單中,而宇珊自去年就大方表示想婚,男友似乎也在規劃求婚劇本,但卻向宇珊抱怨她「太淺眠」,導致他遲遲量不到戒圍。

更多新聞:愛雅點頭嫁184公分「台版始源」驚人背景曝 談復合關鍵哽咽哭了

 

黃子佼透露桃園買房新計畫。(圖/年代提供)

黃子佼今年第6度接下桃園跨年晚會主持,當看到同為黃氏宗親會的洪詩被求婚成功時,不忘喊話宇珊,若結婚絕對包上6位數紅包,他表示宇珊就像他的親妹妹一樣,希望她能夠幸福。而黃子佼透露,跨年很有機會帶上女兒「玉米」,因為先前老婆孟耿如帶著玉米到台中乾媽家玩,路程中不哭不鬧非常乖巧,被保母誇獎是「適合帶出門的小孩」。
 
除此之外,喜愛收藏的黃子佼近期在臉書談到家中空間不夠,許多網友留言建議他購入新房或倉庫,對此黃子佼回應,確實有在考慮買新房,而好友也剛好是桃園建商,私心覺得桃園無論是買房居住,或是存放收藏品都很合適。

 
宇珊自爆想結婚。(圖/年代提供)

宇珊從女團Popu Lady出道,近年轉戰主持界,今年和黃子佼再次搭檔合作,宇珊表示:「上一次跟佼哥主持搭檔就是去年的桃園跨年了,隔了一年有點像是要被師父驗收這一年的成果,反而更緊張!」

看著好友洪詩近期被求婚成功,一年前就已喊話想被求婚的宇珊笑說,因為自己太淺眠,導致男友無法趁睡著時量戒圍,只好直接跟男友說:「我現在就量給你,不然我看你應該永遠不會娶我了吧!」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以「2023 SHOW TAOYUAN(中文:秀桃園)」為主題,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魅力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宇珊#玉米#孟耿如#跨年#結婚#桃園跨年#演唱會#Popu La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3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