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喬傑立「太極」嗎? 孫德榮嘆遺憾「隔22年合體成員」曝近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2:41
孫德榮與韓秉融和鄭子墉合照。(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與韓秉融和鄭子墉合照。(圖/孫德榮提供)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網紅,提攜後輩的他與許多創業青年合作拍片,讓青年被看見。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日前擔任「鬥陣盃」決賽評審,看到每位選手將民俗關將文化詮釋到味,非常感動,而促成此次的參與,是因為他當年旗下的團體「太極」成員韓秉融和鄭子墉,算算此團出道至今已22年,他感嘆歲月不饒人,也鬆口自己當年的遺憾。

更多新聞:女星生巨嬰爆「失血過多」4度撕裂傷 驚恐:差點死在生產台

 

孫德榮擔任決賽評審。(圖/孫德榮提供)

過去孫德榮做紅了很多團體,他大嘆曾做了一個會少年武功的團體「太極」但沒有成功,太極團員也在相關領域中努力,他也曝光其中2位成員的近況,韓秉融是藝想台灣團長,而鄭子墉為戊己劇團團長,「這些小孩對我很尊敬,韓秉融已經在宜蘭傳藝中心駐點,今年他的『恐龍重生』在宜蘭童玩節非常轟動,鄭子墉承辦菁英鬥陣盃的表演,辦了三場,我是第二場評審,我很感動他是這次總策畫。」

更多新聞:籃籃錄外景「突倒地不起」喊救援! 猛男現身掀騷動

 
孫德榮與韓秉融(左)和鄭子墉同框。(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說關將文化在台灣較小眾,參與的孩子有可能被誤會是壞小孩,認為辦比賽是提供這些選手被看見的舞台。想起當年未成功發片的太極,孫德榮滿是遺憾,「雖然我沒有幫他們發片成功,但他們謹記在心,韓秉融在宜蘭帶團團長,下面有5、60人,我支持他,因問等於他照顧60個家庭。」這次出席的費用,孫德榮將會存下來做公益,他規劃在過年期間辦場活動,細節先賣關子。

孫德榮與藍波(左)、沈玉琳擔任評審。(圖/孫德榮提供)

近日孫德榮患了厭食症,他說因為家中情同妹妹的外傭已為他做飯8年,廚藝精湛,但菜色不免重複,讓他有些沒胃口,狀態已有3週,讓他瘦了3公斤,直呼肚子都消了,但對「妹妹」還是有些不好意思,「我以前上班時衣食無慮,多到我不知道吃什麼,我被『妹妹』訓練到送什麼就吃什麼,我不敢跟她說,有要她不要送飯,但她會特地來看我,擔心我身體是不是不舒服,她就是這麼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德榮#孫腫來了#太極#韓秉融#鄭子墉#喬傑立#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5

0.1059

0.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