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欠債破產!資深男星賣魚「年收4.4億」奢華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9:57
王雷賣魚賣到身價漲好幾倍。(圖/翻攝自王雷臉書)
王雷賣魚賣到身價漲好幾倍。(圖/翻攝自王雷臉書)

61歲藝人王雷跨行投入直播圈,因太會「爆粗口罵人」在台灣、大陸爆紅,穩坐直播天王寶座,人稱封號「賣魚哥」;而他身價也大翻漲,年收高達約2000萬新幣(約4.4億台幣),最高紀錄一檔直播賣出129萬新幣(約2898萬台幣)。

更多新聞:陳淑芳「10萬放葬儀社」備後事!1狀況是奇蹟 醫:5秒就倒下

 

王雷1998年從歌唱比賽出道,曾模仿陳雷爆紅,後來演出多部電影《嚇到哭》、《新兵正傳》,在演藝圈站穩腳跟,後來因賭博將家產敗光,甚至欠下百萬新幣(約2246萬台幣)宣告破產,以為這一生再也無法翻身。

王雷因太會罵人而爆紅。(圖/翻攝自王雷臉書)

2020年因疫情重創演藝事業,王雷轉行投入直播業,結果太會爆租口罵人,隨口來一句「恁北」、「轟X」等字句而爆紅兩岸三地,才第5次直播而已,線上觀看人數從原本的800人,翻升到6萬多人,還被封為「賣魚哥」。

 
更多新聞:0到6歲市府養!高虹安遭抓包「合成郭董」 郭台銘回應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雷才3次直播就打出一片天,1晚能賣出1000盒蝦子,賺進台幣18萬元,最高紀錄一檔直播賣出129萬新幣(約2898萬台幣),甚至創下16萬人在線收看直播。

王雷年收破4.4億元。(圖/翻攝自王雷臉書)


更多新聞: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爆未婚生子 高調替孩慶生

而王雷這麼會賺錢,其實背後也付出相當多努力,每年僅有除夕和初一共2天有放假,其餘時間都在直播賣貨,而昨(12)日他也帶著妻兒來台,昨日1晚就賣出400萬元營業額,堪稱是「人體鈔票機」,到哪都能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雷#直播天王#資深男星#破產#賭博#欠債#債務#直播#直播賣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2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