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爆未婚生子 高調替孩慶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9:55
何家勁爆出未婚生子。(圖經處理/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何家勁爆出未婚生子。(圖經處理/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62歲港星因《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兩岸三地,擁有「最帥展昭」的封號,還曾高調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談戀愛,可惜這段感情無緣收場。至今仍未婚的何家勁,日前才爆出未婚生子已有女兒,但都無正面回應,直到近日再度發文疑似替女兒慶生!

更多新聞:賭博欠債破產!資深男星賣魚「年收4.4億」奢華近況曝

 

何家勁曬出2孩子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經處理/翻攝自何家勁臉書)

何家勁2013年淡出螢光幕前,轉戰商界成立食品工廠「勁家莊」,身價遭外界粗估已破億元,被封為「黃金單身漢」。怎料,何家勁7月時曬出一張泳池照,照片中的他扛著2名小女孩,被爆出是他的女兒。

更多新聞:侯佩岑才爆懷第3胎!無預警曝「甜蜜喜訊」:感恩有你

 
何家勁曾與高金素梅有一段情。(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還有網友詢問「誰家小美女啊」,何家勁只回了一個拍手的表情符號,語帶玄機未否認。其實不僅這次而已,何家勁也曾被網友問過「為什麼還不成家?」他則是回應「女兒都比你大了」,話語中藏玄機。

更多新聞:突消失演藝圈3年!牛爾爆「入院動手術」曝近況:在那邊等死

何家勁回答並未說死,耐人尋味。(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何家勁回網友,「女兒都你大了。」(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何家勁未婚生子傳聞越演越烈,怎料自己跳出來疑似間接承認了!他10日在微博發文,「快樂成長!開心就好!生日快樂!萬事有我!」並發出一張手繪圖,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手持大黑傘,替前面的小女孩遮雨,上面還寫下「寶貝,生日快樂」,暗示他替女兒擋住外界的風風雨雨。

何家勁曬出撐傘照,被外界認為暗示滿滿。(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何家勁此篇「暗示文」,立刻引來鐵粉們感動說,「這是婉轉回應私人問題了嗎?真是濃濃的愛意和責任感啊」、「是勁哥的主『小棉襖』生日嗎?祝生日快樂」、「一句“萬事有我”勝過千言萬語,滿滿的安全感,濃濃的父母愛,幸福的小公主生日快樂」,留言一片恭喜。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家勁#展昭#最帥展昭#高金素梅#未婚生子#慶生#包青天#何家勁女兒#何家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