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突宣布「最後一次」演出!噴淚哭了:真的非常幸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6:02
郭靜「So Lucky !演唱會」等了15年。(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So Lucky !演唱會」等了15年。(圖/寬宏藝術提供)

「純愛教主」郭靜昨(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o Lucky !演唱會」,歌迷朋友們盼了15年,終於等到她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她為此提早全力備戰,一連以五套亮麗服裝和吸睛造型登場,抓住全場目光,仙氣爆棚。不過她也突然宣布最後一次表演啦啦隊了,令粉絲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玻璃心〉發威!黃明志又拿下「這獎項」 內幕曝光:妙趣橫生

 

郭靜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一開場就為大家帶來新歌,也是呼應演唱會主題的〈So Lucky〉、經典歌曲〈百分百〉和〈在樹上唱歌〉,聽見大家熱情的呼喊,郭靜開心的說:「今天是我15年來第一次個人的大型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是『So Lucky』,因為在我生命中每個階段出現的每一個人,都豐富了我內心滿滿的能量,有家人、有朋友、有貓咪、有你們,我真的非常幸運。」同時,郭靜也表示,此次演唱會的歌單想了非常久,也把這次當作最後一場演唱會,希望能夠滿足每一個人,大家都能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更多新聞:羅志祥險跌落2米舞台遭酸「安排好的」 不忍吐「背後無奈」:媽媽哭了
 

郭靜最後一次跳啦啦隊。(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感性的說:「很多歌迷朋友遇到我,或是私訊我,總會跟我分享在他們的人生階段,聽著我的某一首歌痛哭、療傷,或是跟某些回憶道別,在這次的演唱會裡,我真的很想把大家曾經跟我分享過的歌單都唱過一遍,希望大家聽得開心。」而她走進觀眾席演唱〈親愛的你〉時,也忍不住落淚,希望粉絲幫忙唱。

這次的演出,除了保有一貫暖心療癒的氛圍外,郭靜更驚喜演唱謝金燕的〈姐姐〉,跳脫一向溫暖、清新的風格,以甜美的電音女王之姿出場,嗨翻全場,氣氛沸騰。」另外,郭靜也和以觀眾身份入場的郭子乾互動,郭子乾不改搞笑本色,模仿郭台銘和柯文哲逗笑全場,兩人幽默的互動笑翻眾人,成為演唱會的亮點之一。

演唱會最大的爆點登場,郭靜合體競技啦啦隊「Monster」老戰友,回歸競技啦啦隊身分再登舞台,全場再掀一波高潮,即使許久未表演,仍看得出她的專業依舊,這項演出,是郭靜籌備已久,希望獻給大家的隱藏大驚喜,同時,她也宣布這是最後一次進行競技啦啦隊表演,使台下歌迷感到相當不捨,也讓這場演唱會更加別具意義。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靜#下一個天亮#國際會議中心#啦啦隊#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9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