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蹤高雄 騎UBike闖音樂中心送外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4:43
泱泱受邀擔任宇宙人高流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泱泱受邀擔任宇宙人高流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昨(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他們是首組在高流開唱的樂團,演唱會上,請到「木曜女神」泱泱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與宇宙人繼去年合作後再續前緣,昨晚泱泱綁著浪漫蝴蝶結長馬尾造型登場,以純白短洋裝搭配白長靴,造型甜美又俏皮,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驚喜登場,唯妙唯肖地復刻宇宙人〈無所事事〉動畫MV中的單車女孩。

更多新聞:九把刀急求助!2歲愛女發燒狂咳 確診「幼童呼吸道殺手」

 

泱泱騎著腳踏車上台,外送蛋糕給宇宙人方Q。(圖/相信音樂提供)

泱泱先前在外送平台廣告以「學妹」形象深植人心,這回換她充當外送,準備人氣蛋糕「女神捲」慰勞貝斯手方Q,甜喊一聲「學長」,讓他成為全場最令人稱羨的對象。小玉見此笑喊:「完蛋了,方Q回去會不會收到很多死亡威脅。」阿奎也補充:「朋友們發現我要跟泱泱合作後,都說要跟我絕交,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榮幸可以請到泱泱來當嘉賓。」

而宇宙人與泱泱在演場會上,攜手帶來〈全世界只有你那麼奇怪〉、〈好野〉等曲,泱泱也興奮表示:「我一知道要當嘉賓時,就問宇宙人說能唱幾首歌,馬上也就把新專輯全部歌詞都記好了!」

 
宇宙人小玉(左)打造紙紮金曲獎座給「違法」張伍。(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宇宙人與交情深厚的「違法」則帶來嗨歌〈自己來〉、〈別停〉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違法」團員張伍今年入圍金曲台語歌王,雖與獎擦身而過,但身為派對兄弟的宇宙人自有鼓勵好麻吉的辦法,天馬行空地打造百無禁忌的紙紮金曲獎座。小玉說:「你的專輯都在圍繞著死亡議題,所以我們特別送你一個紙紮的金曲獎座!」

宇宙人方Q(中)玩SUP兌現跳愛河的承諾。(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後,日前貝斯手方Q在上月被拱演唱會售罄跳愛河,就連在美國舉辦演唱會的大學長五月天阿信,都特地送上祝福花籃「關切」表示:「賀!宇宙人高流演唱會大成功!!聽說是有人準備要跳愛河了吧?等看直播。」當晚順利完售滿座,方Q也說到做到,演唱會隔日早上就跑到愛河邊,直接挑戰難度更高的愛河SUP(立槳),沒想到運動神經發達的他,成功征服愛河新體驗,讓2位已經解鎖愛河的小玉和阿奎直喊:「學長現在正式加入宇宙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泱泱#宇宙人#木曜女神#演唱會#嘉賓#腳踏車#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8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