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說對了?28名YTR「返鄉投票片」突下架...畫面全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0:38
「館長」陳之漢爆料很多網紅不敢再接民進黨的案子。(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爆料很多網紅不敢再接民進黨的案子。(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月初語出驚人爆料,因為民進黨這幾年做得很不好,許多曾公開表態支持的大咖YouTuber的影片都被負評灌爆,於是今年幾乎沒有人敢邀請綠營的政治人物上節目。近日有網友發現,YouTuber阿滴2019年底招集28名Youtuber,呼籲大家返鄉投票的影片,突然無預警悄悄下架,搜尋結果皆顯示為「私人影片」無法播放,掀起熱議。

網友發現返鄉投票影片悄悄下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衝刺選戰!藍六都聯合造勢 侯當東道主

阿滴當時號召千千、博恩、阿翰、Howhow等訂閱總數超過2000萬的YouTuber合拍影片,鼓勵年輕人2020年總統大選「記得回去投票」,總統蔡英文也轉發分享,誇讚這些影像創作者為台灣勇敢發聲,「看到台灣新世代,對民主與自由的堅持」。

總統蔡英文曾分享該影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沒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1126為台挺身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這支聚集多位網紅返鄉投票影片,正式消失在社群平台,搜尋當年各大新聞下方的連結,都轉為私人影片,只剩志棋77和阿滴等人的頻道中有幕後花絮卻沒有正片,不禁猜想:「發生什麼事情了, 是不是要更新新版在集結大招?」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館長有說這次很多網紅不敢碰了,民進黨臭,他們流量也受到影響」、「我以為館長是唬爛的,沒想到這件是真的」、「年輕支持度不力就希望年輕人別投票了」、「今年是返鄉教訓啊」,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阿滴不是那種為了流量出賣道德的人」、「這次縣市長選舉等級和總統選舉等級差太遠了」、「下架就下架啊,2019年呼籲投票的東西放著幹嘛,不用這樣帶風向」。

事實上,館長日前提到,很多YouTuber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開始支持民進黨,透過自己的頻道幫忙宣傳,如今這些影片遭到大批網友洗版罵爆,有上走鐘獎的YouTuber私下透露,他們決定今年不再接民進黨的案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網紅#YouTuber#館長#蔡英文#阿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