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完才爆紅…許光漢客串《悲傷》變C位 男主角反被消失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0:11
由蔡凡熙主演的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官方卻以許光漢當成宣傳亮點。(圖/翻攝自蔡凡熙IG、許光漢臉書)
由蔡凡熙主演的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官方卻以許光漢當成宣傳亮點。(圖/翻攝自蔡凡熙IG、許光漢臉書)

改編自網路作家藤井樹小說《我們不結婚,好嗎》的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近日傳出有望在大陸上映,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官方在宣傳此劇時,竟不見男主角蔡凡熙的名字,但當時僅為客串的許光漢,卻被排在首位。

大陸第35屆金雞獎在本月10日晚間於廈門開幕,頒獎期間也趁機大力宣傳多部新片。其中,知名電影網站「貓眼電影網」也推出了「金雞影展專場項目推介會」,並在宣傳片單中,介紹了描述男女主角自高中到大學分分合合愛情故事的《不能流淚的悲傷》。

 

蔡凡熙在《不能流淚的悲傷》擔綱男主角,卻沒出現在官宣當中。(圖/翻攝自蔡凡熙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眼尖網友發現,《不能流淚的悲傷》在後續的宣傳當中,竟然找不到男主角蔡凡熙的名字,但當時僅在電影中客串演出的許光漢,卻被大力宣傳,更讓不少人誤以為該電影是由許光漢主演。但有趣的是,「貓眼電影網」在11日晚間的最新官宣中,又將蔡凡熙的名字擺在首位。

「貓眼電影網」最新官宣重新將蔡凡熙的名字擺在首位。(圖/翻攝自微博)

 

蔡凡熙過去曾出演《通靈少女》、《再說一次我願意》等知名影劇,且除了擔綱男主角外,更因為不俗的演技廣受好評。不過當時尚未出名的許光漢,靠著2019年的戲劇《想見你》爆紅,在國內外皆累積高人氣,故各界推測,片商很可能是考慮到許光漢在大陸的知名度,故以他當成宣傳噱頭,這才出現了「男主角被消失」的罕見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蔡凡熙#不能流淚的悲傷#電影#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2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