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唱一半被消失!「她」淡出多年突衝上台合體 全場暴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6:46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今晚(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演唱會更迎來嘉賓「夢幻女神」朱碧石!搞笑表示是遠從泰國趕來現場的朱碧石,在尾聲更帶來〈你幹嘛〉及新歌〈買冬瓜〉組曲,瞬間燃爆全場。

更多新聞:羅志祥高雄無預警「求婚了」!拿出大顆鑽戒甜喊:真的很愛妳

 

朱碧石無預警上台。(圖/寬宏藝術x 無懼國際娛樂提供)


演唱會最後,也迎來整場演出最重要的唯一「特別來賓」!原來這位嘉賓正是之前曾放話要登上高雄巨蛋舞台的「國際巨星」a.k.a.「夢幻女神」朱碧石!當朱碧石登上舞台之時,瞬間全場尖叫聲竟然不輸「哥哥」羅志祥,她一連帶來〈你幹嘛〉及〈買冬瓜〉組曲,幽默可愛的一舉一動都惹得全場觀眾忍不住大笑。

更多新聞:羅志祥才跌落舞台!唱慢歌又直接「走音」 崩潰狀態曝光
 

朱碧石當羅志祥嘉賓。(圖/寬宏藝術x 無懼國際娛樂提供)


而朱碧石炫風也早已席捲泰國,自新單曲〈買冬瓜〉推出後,陸續收到來自泰國當地媒體邀約採訪,單曲更登上發燒影片第11名; 綜合榜第9名,是華語音樂難得的好成績。朱碧石最後更直接竄位羅志祥,直接代替「哥哥」為整場演出謝幕,並與觀眾相約下次再見,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緊接著,《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也將前進各大海內外城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朱碧石#泰國#買冬瓜#夢幻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384

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