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帥尪閃婚被質疑造假! 鄭家純「曬證明書」打臉酸民:又不是跟你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2:46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嫁給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婚後生活一如往常地安穩、甜蜜,今(12)日鄭家純替自家「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這是她成為日本媳婦11天後,首次在台灣露面,臉上滿是幸福感。但在她宣布結婚後,有些網友眼紅,質疑她是不是假結婚?為什麼都不讓老公露臉?今日她也曬出結婚證明書打臉酸民,對於這些不實訊息感到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D級啦啦隊女神大解放「該露的會露」 赴日見面會吸上百鐵粉朝聖

 

鄭家純的結婚證明。(圖/千巡影世提供)

證明書上,事件本人的欄位清楚寫著鄭家純的本名「鄭采勻」,在她證實自己結婚當天,不少粉絲湧入貼文給予祝福,她幾乎一則一則回應、致謝,坦言大部分都是正面的祝賀,不過還是有酸民攻擊,質疑她是否假結婚?或是不看好他們的婚姻。鄭家純坦言不太會去在意,「我又不是跟他們結婚,奇怪」,對自己選擇的另一半相當有自信。

更多新聞:長年臥床能擦澡就淚崩!TVBS女神醫師「捐沐浴車」圓長輩心願
 

鄭家純披著「1定要幸福」的紅布條。(圖/黃城碩攝)

 
鄭家純說,和老公相處一切都好,會互相尊重,她不會硬要老公為她做什麼,因此不太起爭執。老公唯一的堅持就是要和她在一起,中間分手的日子還是會每天傳早安、晚安,或是分享生活日常,即便鄭家純有時會冷淡回應,或是已讀,仍然沒有影響老公對她的愛。婚禮則預計在明(2023)年6月於輕井澤的老飯店舉辦,蜜月會等婚禮後才做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雞排妹#結婚#日本#輕井澤#AKIRA#結婚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33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