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睽違5年開唱!「破億男神」無預警衝上台喊冷血 台下粉絲暴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7:13
丁噹睽違3年開場,蕭秉治當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睽違3年開場,蕭秉治當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11、12日一連兩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他距離上回的台北開唱已5年,這場演唱會吸爆滿粉絲,其中有遠從屏東來的歌迷前來赴約,一見到丁噹就感動落淚,丁噹走下台給他一個暖心擁抱,當天丁噹還邀請師弟蕭秉治到場力挺,合唱他寫給丁噹的〈冷血動物〉,今年雙11丁噹熱血滿滿、感動滿滿,不孤單。

更多新聞:《全明星》爆意外!他遭撞擊血流不止倒地 傷勢不輕「吐血出來」

 

丁噹帶來一連串的情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穿著率性黑西裝,帶來〈夜貓〉、〈快樂頌〉、〈花火〉等嗨歌火辣開唱,在唱到〈野獸〉時她精心加入越南神曲,小跳了一段「叮叮噹噹舞」,瞬間引爆全場歡樂氣氛,她說:「今天有準備很多歌單給你們,一開始擔心大家以為來錯場,想說丁噹不是唱情歌怎麼唱快歌,三年沒見到大家總要給你們驚喜。」感謝歌迷沒忘了她,歌迷當然沒有忘記她,甚至在演唱〈想戀一個愛〉時,歌迷催促丁噹快點談戀愛。

更多新聞:穩定交往女友!小宇突爆有「雲端情人」 認了對「她」最有感覺
 

丁噹近距離跟粉絲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不會辜負大家熾烈心意,丁噹連兩天準備不同歌單,金曲新歌輪番上陣〈不是你的錯〉、〈猜不透〉、〈手掌心〉、〈我愛他〉,電力滿格連唱近2小時,歌迷立刻沉浸在動人的「噹式情歌」之中。在特別的雙11光棍節開唱,歌迷手持週邊商品「光棍」螢光棒,熱情應援,搖擺大合唱。丁噹也首唱Disney+年度焦點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片尾曲〈女字旁〉,她精心準備桂綸鎂同款「祈願 純銀手鍊」送給幸運歌迷,象徵和歌迷永遠都是好閨密,無論在開心或難過,丁噹永遠都在。

丁噹說出道15年很開心唱了許多好歌,〈冷血動物〉是她喜歡的歌曲之一,因此特別邀請創作這首歌的蕭秉治來跟她合唱,兩人許久未見,丁噹時常透過社群關心師弟近況,發現原本怕狗的蕭秉治養了一隻狗,蕭秉治說:「因為想要有人陪伴。」丁噹暖心回應:「那你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噹#蕭秉治#冷血動物#演唱會#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