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閃婚11天回台收蔡英文大禮 「揪帥尪洗鴛鴦浴」親手搓澡他喜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2:45

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與日本醫生AKIRA登記結婚,並已辦完手續,正式成為日本媳婦,消息一公開,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今(12)日為鄭家純升格為人妻11天後,回台替自己的「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首度在台灣露面,幸福洋溢的樣子藏不住,談及婚後的生活,她表示一如往常地安穩,每天都會跟老公泡澡分享生活日常,非常甜蜜!

更多新聞:長年臥床能擦澡就淚崩!TVBS女神醫師「捐沐浴車」圓長輩心願

 

鄭家純透露,老公的工作頗忙碌,一個月要值班個5、6天,還有在念碩士班、參與學會,假日也會去看診賺外快,幸好她的個性很獨立,兩人會相約好出遊時間,在各自忙碌的生活裡,找時間培養感情。鄭家純笑稱老公比較會煮飯,她只會簡單煎個牛排、做個馬鈴薯沙拉跟蝦仁蛋炒飯,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太難的我也不會!」。

鄭家純披著總統蔡英文送的紅布條出場。(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婚後生活如何?鄭家純表示都一樣,「一起洗澡、泡澡經營感情,每天都會,因為只有這時間不會被打擾,可以聊當日發生的事」;鄭家純也嬌羞地說,會幫老公搓背,一起洗澡的想法也是她提的,「他很驚訝,那時候26歲,是他第一次跟女生一起泡澡,以前有交女友也都各自洗」,而老公是否有喜歡洗鴛鴦浴?鄭家純笑說:「有啊,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鄭家純滿面春風。(圖/黃城碩攝)

至於夫妻間的床上情趣是否精彩?鄭家純坦言老公的身體不錯,「沒有到天天,現在會避孕,以他現在忙碌的狀況來說,生小孩會變成偽單親,我沒辦法,沒這麼堅強」。

鄭家純與老公的感情超甜蜜。(圖/千巡影世提供)

因老公是小兒科醫師,工作需要值班,早產兒、罕見病症的治療都在他的工作範疇內,但私下也有可愛的一面,「他喜歡穿有圖案的長襪,因為看診的時候,小朋友會一直盯著,會很專心、不會緊張,大概有50雙襪子」。遠距離交往難免會有爭執,鄭家純認為,他們都很知道彼此地底線,會尊重對方,尤其老公現在很愛買手排車,但是她不會開,「男生都有個階段,就是喜歡買車來玩,他不會去買舒服的,我跟他說沒關係,到生孩子之前都可以,就是互相體諒」。

更多新聞:《全明星》爆意外!他遭撞擊血流不止倒地 傷勢不輕「吐血出來」

蔡英文寫信祝福鄭家純新婚快樂。(圖/千巡影世提供)

今日鄭家純也披著總統蔡英文送她的紅布條出場,上面寫著「1定要幸福」,還有寫卡片祝福,「我先生跟公公都很喜歡蔡總統,他們有一樣的政治傾向。很多人問說,我先生會不會看台灣新聞?其實看新聞對日本人來說很容易,因為都是漢字的關係,我的社群他也會看,印象很深地是,剛在一起就有個很喜歡他的女生,意外發現我們在一起,就收集我的負面新聞傳給他,但他不為所動,心理素質很好,不太受影響」。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鄭家純#結婚#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531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