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該死的阿修羅》洛杉磯辦特映會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5:43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圖/翻攝自IMDb)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圖/翻攝自IMDb)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特映會,邀請不少好萊塢影視從業人員觀賞。

文化部駐洛杉磯台灣書院、文化內容策進院及亞洲國際電影節(AWFF)10日在洛杉磯AMC戲院舉行特映會及酒會,導演樓一安出席映後座談,台灣女星Janet(謝怡芬)、紀培慧到場支持。

 

這部電影結合懸疑驚悚和燒腦元素,取材社會事件,透過多線敘事,從一場隨機殺人事件,展開6個角色的背景與生活處境。

樓一安分享,本片創作之初,受到死刑存廢的辯論啟發,創作歷時5年、剪出至少13個版本,希望讓觀眾重新思考善惡之分的界線。

《該死的阿修羅》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甄選會議推薦,將代表台灣角逐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奧斯卡獎將於2023年3月12日舉行,今年12月21日公布入圍短名單,2023年1月24日公布正式提名名單。(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該死的阿修羅#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洛杉磯#文化部#電影#AWFF#樓一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8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