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不藏了?與網紅女友現蹤上海看展 網驚:準備官宣前奏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5:36

44歲的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和女星Angelababy離婚後,傳出祕戀企業家網紅葉珂,雖然兩人從未正面回應緋聞,而黃曉明近期到上海看畫展照片曝光,女方也曬出同一個畫展的照片,雖然兩人沒有同框合影,但被網友抓包是在同一個地方看展,直呼這是準備官宣的節奏嗎?

圖/翻攝自微博

 
頂著中分頭穿白色針織衫的女子站在畫展前和陸星黃曉明合影,同一時間她也PO出與大陸網紅企業家葉珂合照,葉珂的閨密11日在微博上分享分別和兩人在上海看畫展的合影,儘管黃曉明和緋聞女友葉珂沒有同框,但被認為兩人是一起看畫展。

藝人黃曉明:「原地小碎步40秒。」

44歲的黃曉明 今年1月和Angelababy離婚,結束7年的婚姻,恢復單身感情生活備受矚目,傳出秘戀網紅葉珂,但雙方都沒有承認,近期網友抓包兩人在同一個地方看展,直呼這是準備官宣的節奏嗎?

 
站在繽紛花海造景前,大陸網紅企業家葉珂今年7月過生日在微博上分享豪華派對,其中生日賀卡上寫上「MloveKeKe」,而這個M就是黃曉明的縮寫,疑似是黃曉明為了女友準備生日派對,網友也持續比對兩人戀愛證據。

黃曉明在今年元宵節做熊貓的冰墩墩樣式湯圓,葉珂也PO出同款照片,隔一個月黃曉明到福建拍戲,女方秀出一大束玫瑰花,被發現窗外就是黃曉明劇組取景地,兩人從未正面回應。

葉珂是深圳大學校花,從事服裝電商在北京、重慶有分店,約30歲左右,曾和深圳知名礦石富商有過婚姻,生下一對兒女,夫妻倆還曾和Angelababy合照過,如今和黃曉明暴露相同行蹤,似乎間接承認關係不一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緋聞#大陸#黃曉明#女友#網紅#官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4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