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級啦啦隊女神大解放「該露的會露」 赴日見面會吸上百鐵粉朝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2:58
樂天女孩筠熹的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筠熹臉書)
樂天女孩筠熹的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筠熹臉書)

擁有「隱乳女神」封號的樂天女孩筠熹,超萌外表與D罩杯好身材,她力挺「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大圳之路」健走活動,表示維持身材最大秘訣就是健走,她所屬的樂天棒球隊,在角逐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失利,她鼓勵球迷,可以與她一起到大圳之路散心,她也不忘對樂天桃猿的10號隊友們(粉絲暱稱)信心喊話:「我們球隊明年一定會拿下總冠軍!」

更多新聞:快訊/《紅人榜》吳申梅宣布結婚!尪帥氣長相曝 真實身分是科技業高層

 

筠熹魅力席捲日本,日前她與樂天桃猿啦啦隊隊員赴日辦見面會,吸了上百名粉參與,讓她又驚又喜。而樂天桃猿隊在今年總冠軍賽中,遭到中信兄弟隊直落四橫掃出局,無緣奪冠,談及此事難掩落寞,但她也馬上樂觀表示,「這次大圳之路很適合散心,之前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正好可以補足元氣,再站起來,希望10號隊友不要擔心,一樣努力把狀態調整好,延續今年的精神努力再努力,也希望大家明年一起到桃園球場,為我們應援,明年拿下冠軍」。
 
筠熹是隊上的人氣王。(圖/樂天桃猿棒球隊提供)

特別地是,此次健走活動限量600人參與,「這次搭配健走活動,希望能讓棒球和風景區做連結,透過健走能看到好山好水,還可以吃到地方特色農產品,健走一路都不無聊」,筠熹也賣關子,請粉絲們拭目以待,「會有別以往在棒球場上的風格,該露的地方會露,一起漫步在國家級綠道,深呼吸享受芬多精」。

 
 更多新聞:小S同場具俊曄互誇「好帥好美」 成功搶BLACKPINK圓女兒追星夢

筠熹的外型相當甜美。(圖/樂天桃猿棒球隊提供)

首屆大圳之路健走活動,距離10公里、健走時長約3到4小時,特別設計紀念獎章,只要連續3年報名並完成活動就可蒐集完整獎章,除了健走活動外3、4日還有台南在地農業特產的西拉雅市集,屆時還會邀請「南方二重唱」、「十鼓擊樂團」現場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筠熹#樂天棒球啦啦隊#隱乳女神#樂天桃猿#大圳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20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