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49
林萱瑜先前動刀切除甲狀腺瘤。(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林萱瑜先前動刀切除甲狀腺瘤。(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更多新聞:大尺度情趣片瘋傳!女友跨坐祖雄「喇舌上下動」27秒片羞爆

 
 
林萱瑜健檢後發現甲狀腺腫瘤。(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林萱瑜先前表示近幾年總有人提醒她脖子腫腫的,原本她還以為是自己胖了脖子變粗沒有理會,直到今年4月去做健檢,才發現甲狀腺長了顆3.5公分的腫瘤,醫師當時對她說「哇⋯你這個裡面都是肉⋯⋯(有些人會是血水只需抽出來無需手術)(表示是個腫瘤)喔而且蠻大的!」所幸腫瘤為良性,只是醫師評估覺得很大顆還是切除較好,因此1個月後動刀切除,只是術後脖子上插著引流管讓她相當難受。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林萱瑜覺得開刀後變醜。(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然而今林萱瑜疑似陷入低潮,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在養身養傷中,雖然覺得自己開刀後怎麼變醜了,但要出門時還是開心的打扮自己,不能一臉養身中,自己看的開心感覺身體會恢復比較快?」她表示開刀和生理期一起殺傷力可能真的很大,因此逼自己每天吞維他命和膠原蛋白,也會每天照鏡子看自己有沒有漂亮,形容真的是「焦慮的女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檢#腫瘤#巨瘤#巨大腫瘤#林萱瑜#天之驕女#動刀#負面文#低潮#引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96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