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4:08
吳映潔。(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吳映潔。(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吳映潔透露自己克服的方法是在拍攝期間,每天回家看愛情動作片觀摩學習,而夏于喬則表示自己也有很認真地觀摩,特別找了美國的、日本的紀錄片或講述AV女優的電影,另外她也分享了片中拍攝「人形蜈蚣」的狀態。

更多新聞:夏于喬遭爆下海拍AV!航空版DVD外流 制服誘惑大尺度騷底

 

夏于喬、吳映潔。(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夏于喬透露,當時看到第一場「人形蜈蚣」戲的劇本時,想說:「這什麼東西啊,拍這場之前,以為導演會改劇本,但到現場才發現場景是真的!」不過她透露,在第一場戲結束之後人生就豁達了!鬼鬼也補充:「那是一場史上不可能的吻戲,我吻了她老公可能都吻不到的地方,我全程都在ENJOY,攝影師都笑場。」


被問及演出大尺度的內容是否會害羞?吳映潔表示對這樣的題材不會抗拒,因為覺得非常有趣,第一場拍攝時會有點尷尬,但是頭過身就過!夏于喬則表示對於真實的裸露不會害怕,因為在開拍前就調適好自己的心情,認為裸露跟肢體碰觸是工作之一。周美豫導演也透露對兩位演員非常感謝,其實初期選角過程不太順利,因為這樣的題材要接演這樣的電影滿大膽的,很幸運能夠邀請到夏于喬與吳映潔願意為故事付出。
 

夏于喬分享自己平常就是喜歡看各類型電影的人,接演《女優,摔吧!》後特地把之前曾看過的像是《A片現場不NG》,還有一些介紹AV女優的紀錄片找出來再看一次,也有看了關於女性摔角的影集《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她說:「因為我不曉得一個女孩子是怎麼成為AV女優的,就跟電影一樣,有可能是被騙,有些是自願的,當時看了很多來了解AV女優是怎麼樣走上這一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形蜈蚣#夏于喬#《女優,摔吧!》#吳映潔#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1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