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7:46
張秀卿是台語天后。(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張秀卿是台語天后。(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更多新聞:林襄遇家暴男友「被機車衝撞」嚇壞熊熊 經紀人點頭:是真的

 

胡瓜先邀請擔任「宮主」的賴銘偉解釋廟會的變化,並表演〈我上大聲〉,同時耍著三叉,每一個姿勢與眼神都特別威嚴,把廟會官將首的風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張秀卿(左)站在吉普車上熱舞。(圖/民視提供)

為了完整呈現廟會文化,鋼管辣妹與三太子大陣仗來到現場,「金曲天后」張秀卿整個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出場,演唱膾炙人口的〈阿哥哥〉,並與身旁的兩位鋼管女郎勁歌熱舞。調皮的胡瓜在張秀卿演唱完畢後,直接請司機開出攝影棚,不顧張秀卿性感熱力四射的演出,對他說:「慢走不送。」讓張秀卿傻眼,笑歪眾人。

 
更多新聞:賀一航兒被汽車追撞急送醫!「頭顱險被輾過」鼻血狂流 傷勢曝光

張秀卿(左)相當敬業。(圖/民視提供)

胡瓜隨即看向演唱組合「黑旋風」,大讚他們2位很符合今天主題,代表廟裡的千里眼和順風耳,黑旋風連忙解釋,今天是來跟張秀卿表演的,但卻被胡瓜送走了,此時張秀卿狼狽地從場外跑進來,表示她是「女神」,「怎麼可以把我送走」,調皮的胡瓜說看到她就想要「送神」,但也大讚張秀卿敬業,配合節目爬上超高的吉普車唱跳,與黑旋風唱了多首輕快曲風,嗨翻現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強綜藝秀#張秀卿#黑旋風#胡瓜#鋼管辣妹#三太子#賴銘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7

0.0916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