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隆璇愛子自爆「戀情萌芽中」 喜歡女友報備行程滿足控制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9:08
林隆璇愛子林亭翰發行新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隆璇愛子林亭翰發行新歌。(圖/青田音樂提供)

音樂人林隆璇愛子林亭翰日前在新歌〈再裝就不像了〉裡大曝戀愛觀,談戀愛明明很在乎對方,卻愛裝灑脫,歌詞乍看自言自語, 其實是他在自己喊話:「林亭翰,再裝就不像你自己了!」出道5年的他坦承現在有喜歡的人,但還在開始階段,希望有好的結果,透露自己是控制狂,希望未來女友可以互相報備行程,隨時掌握對方行蹤。

更多新聞: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質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再裝就不像了〉以復古節奏快板詮釋都會愛情的猜測和不確定性,包辦製作及詞曲創作的林亭翰表示,歌詞中以略帶「傲嬌」的文字,唱出戀愛時明明很在乎對方、卻裝灑脫不在乎的狀態,正是自己談戀愛的樣子,如同歌名「再裝就不像了」。

獅子座的林亭翰說:「說穿了就是『愛面子』,裝不在乎其實都是偽裝,因為怕自己試探又很care的心情被看穿,會覺得沒面子。好笑的是,我越裝不在乎,其實心裡是非常在乎,就會覺得為何對方為什麼都可以這麼灑脫,感覺像玩心理戰,很奇妙,於是把這樣的內心層面的感覺寫出來。」

林亭翰在〈再裝就不像了〉MV裡與女主角親密互動。(圖/青田音樂提供)

 
歌詞中提到「I don't care 你跟誰逛街」、「看夜景或電影院不用特別報備」,其實這些行為都是在講反話,自認是超級控制狂的他坦言非常在乎「報備」這件事,「不僅希望女生跟主動報備行程,我也願意跟他隨時報備」,認為戀愛中相互報備行程是相互尊重及重視彼此關係的行為,更自曝過去交往的女生其實不太愛報備行蹤,讓他有點掌握不住,反而是自己太愛報備,讓女生覺得很怪,「過往都是女生希望男生行蹤,我剛好是反過來,久而久之對方習慣我這樣經常報備,有時候沒報告清楚行程,結果成爭執的點」。

更多新聞:李千娜拋開男友獻「處女秀」整路被呵護 竟遭同行夥伴嫉妒

林亭翰自嘲肢體有障礙。(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亭翰也在MV中擺脫過往清純稚嫩模樣,改以「微熟男」形象帥氣調酒,並和女主角曖昧共舞,乍看像「舞棍」的林亭翰自認是「肢障」等級,他苦笑說:「其實這支舞沒有練了很久,因為導演就是希望讓我跳起來有點呆萌的感覺,結果恰巧與我目前的跳舞程度很MATCH,索性在拍MV時來個『放飛自我』地跳。」有趣地是,他本想在家找爸爸林隆璇及媽媽一起練舞,沒想到2位長輩跳起舞來跟自己一樣呆萌,「我想肢障應該是會遺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亭翰#林隆璇#再裝就不像了#獅子座#愛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273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