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穿搭被嫌普通 王思佳換「超兇戰袍」尪傻眼:太超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7:21
女星王思佳自認平日穿搭比較走浮誇風格。(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粉專)
女星王思佳自認平日穿搭比較走浮誇風格。(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粉專)

女性朋友一般若參加親朋好友喜宴,通常服裝都不會太過浮誇,避免搶了新娘的風采。女星王思佳日前上節目透露,某次和和先生出門參加友人婚禮,結果自身打扮遭老公嫌棄「太普通了」,她被這句話氣到,隨即換上一套「超兇戰袍」,結果丈夫看完嚇得直呼「太超過了」,全場來賓聽完全笑翻。
 
王思佳日前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她說自己平日打扮穿搭給人浮誇印象,但其實老公才是狠角色,「我只要跟我老公去參加婚禮,我都不能夠穿得很普通」。她解釋一般在台灣婚禮習俗上,新娘是當天最佳女主角,吃喜酒的女性都會避免穿搭太火辣,搶過對方風采,但是國外的觀念,卻是愈打扮就是愈給新人面子。

 
 
王思佳分享某次參加朋友婚禮出門前被丈夫嫌棄穿搭太普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72歲譚詠麟巧遇67歲周潤發 經典合照網讚:不老男神

接著王思佳提到,某次她和老公去參加朋友婚禮,當時自己穿著細肩帶禮服準備出門,結果卻被老公嫌棄地「So normal.(太普通)」。王思佳當下被這句話激到,心想「老娘跟他拚了」,結果她換了一套開衩到肚臍和腰部的禮服,老公看了驚喊「Too much.(太超過)」。最後她要老公做選擇,究竟是要「普通」還是「超過」?沒想到先生竟然還是選後者,讓王思佳哭笑不得。
 
 
王思佳被激到秒換一套超兇戰袍結果丈夫驚喊太超過。(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人間水蜜桃!林莎曬寫真又秀火辣內衣照 網噴鼻血:犯規

隨後小S好奇詢問,「所以妳的浮誇是有一點被妳老公慢慢逼出來的是不是?」王思佳則笑說,其實自己本來性格就有些浮誇,原以為結婚之後可以「收山」,把浮誇收起來,結果老公的個性卻是「為什麼不要?」讓王思佳忍不住直呼,「他才是幕後最可怕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思佳#小S#小姐不熙娣#開衩#浮誇#新娘#婚禮#戰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2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