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右側肋骨、右胸爆痛!半夜驚傳「急送急診」 男星病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51
阿Ben與妻子徐小可婚姻幸福美滿。(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臉書)
阿Ben與妻子徐小可婚姻幸福美滿。(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臉書)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與妻子徐小可(許暐翎),婚後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傳出今(10)日凌晨身體不適,右胸疼痛,緊急掛急診。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哭了!爆「圈內霸凌內幕」 慘遭髮夾猛戳頭皮崩潰

 

阿Ben急忙請老婆協助送醫。(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臉書)

更多新聞:5連霸前議員驚傳癌逝!享壽75歲 11天前才幫姪女站台

昨(9)日台灣大賽中,中職中信兄弟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以4連勝完成2連霸,讓阿Ben激動在IG上發文,「恭喜中信兄弟獲勝」,怎料,入睡後卻身體不適緊急掛急診。阿Ben透露,昨日晚間11時許入睡後,凌晨時「我的右側肋骨開始劇烈疼痛。」他形容那是從未感受過的疼痛感,甚至還伴隨著呼吸、蔓延至右胸。

 
更多新聞:遭控「找狗仔跟拍陳時中」文件源頭 神祕女急刪文關臉書

阿Ben突然掛急診。(圖/翻攝自阿Ben IG)

更多新聞:郭靜純突悲曝「至親意外過世」! 等3年合體何篤霖激動爆哭

起初阿Ben以為是睡姿不良才造成抽筋,想說只要走動,做伸展就能舒緩,一直強忍疼痛到半夜2時許,真的痛到受不了,才決定請徐小可協助送他去醫院。經過抽血、照X光等檢查,加上醫護人員的貼心協助與解說,讓阿Ben感到不再害怕。他也感嘆,自己已43歲,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坦言,「以前不善待自己身體⋯現在真的要改變作息,只要願意現在開始⋯相信一切都不會太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Ben#急診#徐小可#白吉勝#白吉勝徐小可#白吉勝 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96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