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哭了!爆「圈內霸凌內幕」 慘遭髮夾猛戳頭皮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49
錦繡二重唱成員錦雯(右)訴說霸凌內幕。(圖/翻攝錦繡二重唱臉書、命運好好玩YouTube)
錦繡二重唱成員錦雯(右)訴說霸凌內幕。(圖/翻攝錦繡二重唱臉書、命運好好玩YouTube)

雙人女子歌唱組合「錦繡二重唱」自1998年出道,兩位成員錦雯、琇琴(于子育)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怎料,錦雯日前自曝早年遭霸凌內幕,一度害怕接戲,在節目上激動淚崩。

更多新聞: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錦雯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自己最初以歌手身分轉戰戲劇圈時一直被霸凌的經歷。她在2006年首次拍戲,因演技不太好時常NG,會delay到工作人員的時間,因此遭霸凌。
錦雯訴說霸凌內幕。(圖/翻攝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失婚9年爆新戀情!傅天穎鬆口「再婚進度」 兒反應曝

回想當時的過程,錦雯崩潰淚訴,常常被一名化妝師拿黑色髮夾猛戳頭皮,梳頭髮時候甚至被用力拉扯,「我那時好害怕,想說為什麼拍戲是這個樣子」,那段期間拍戲對她而言就是陰影,因此後來好幾年都害怕拍戲。
 

更多新聞:5連霸前議員驚傳癌逝!享壽75歲 11天前才幫姪女站台

錦雯淚控被化妝師霸凌。(圖/翻攝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突右側肋骨、右胸爆痛!半夜驚傳「急送急診」 男星病況曝

錦雯經過多年調適,加上經紀人鼓勵可嘗試不同角色,一路相挺,她才能在戲劇圈堅持下去,如今已靠多部作品打出知名度,演技也備受肯定,她很感謝這段時間的歷練,後來終於進入演員軌道,工作人員都給予尊重且對她非常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雯#霸凌#化妝師#錦繡二重唱#錦雯現況#錦雯化妝師#資深女星#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6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