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劇片與許光漢冥婚!林柏宏喊「他身材很厲害」:不敢面對有些橋段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1:03

藝人許光漢與林柏宏,主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冥婚劇情讓觀眾超期待,林柏宏今天(9日)出席記者會也被問到電影更多細節,他說預告只是正片的一小部分,還有更多誇張爆笑細節,也大讚許光漢的身材真的很厲害。

圖/翻攝自YT: 金盞花大影業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妳們要我跟一個男的冥婚喔,起肖喔,新郎一號稍等一下,咱新郎零號來站這,新郎二號啦。」

鋼鐵直男許光漢,路上撿到紅包但不信邪,只好硬著頭皮結婚,對象竟是林柏宏。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嗨老公。」

 
林柏宏無孔不入,還從跨下滑出來,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日前釋出,短短50秒就讓大家笑翻。

藝人林柏宏:「正片應該會更誇張一點,這個預告大概10分之1不到吧,電影有很多很鬧的地方,有一些橋段回想起來,我都不太敢面對的橋段。」

林柏宏出席品牌記者會,被問到電影更多細節,畢竟他在片中,好多與許光漢的近距離接觸。

藝人林柏宏:「我想我應該是離他最近的人啦,(所以他身材真的很厲害嗎),很厲害非常厲害,(兩個比一比)沒有,你看我們兩個穿的衣服的量就知道,我都很想要把這件外套借給他穿。」

他也說第一次演「鬼」做了很多功課,而且自己很喜歡演喜劇,因為能夠帶給大家很多正面能量,畢竟這時代很需要讓觀眾,好好進電影院放鬆,未來值得期待的還有這部。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預告:「救我,她只是一個又老又醜的歐巴桑,有媳婦會這樣形容自己的婆婆嗎?」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躍上大銀幕,推出《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預告:「OO是我弄不見的啦,還是要把媽媽交給警察,五十萬去。」

包含鍾欣凌等人原班人馬回歸,全家人上演尋找OO大作戰,觀眾好奇到底是捅出什麼婁子,兩部片上映日挑在農曆年後跟前,要讓大家過年開工笑聲不間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喜劇#林柏宏#許光漢#冥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0925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