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炸!黃尚禾新劇領便當 女友李千娜竟為他「質問導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02
黃尚禾、李千娜穩定交往中。(圖/TVBS資料照、三禾行銷提供)
黃尚禾、李千娜穩定交往中。(圖/TVBS資料照、三禾行銷提供)

茁劇場《綠島金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日前男主角林子閎和導演北村豐晴和黃鐙輝、顏毓麟直播聊拍攝實況,黃尚禾女友李千娜突然亂入,質問導演黃尚禾怎這麼快領便當,自曝導演曾找她演出《綠島金魂》,害北村連忙解釋。

更多新聞:李佳穎認愛保時捷男!被爆離婚無縫接軌 親解「戀情詳細時間點」

 

黃尚禾飾演討債老大。(圖/三禾行銷提供)

上週六劇情中,飾演討債集團老大的黃尚禾,跟著債務人黃鐙輝到綠島山洞挖金,一心想分一杯羹,卻跟楊麗音飾演的阿蓮師都死在洞裡。一夥挖金團隊和亂入者就這樣損失不少人員。黃尚禾說:「還有兩集沒演完,我第四集就升天了,難得我的角色很搞笑,覺得很可惜。」這時導演問說葉星辰是否上線了,沒想到李千娜把對話框裡的黃尚禾推開,自己坐定。

更多新聞:婚宴倒數2天!許維恩曝光浪漫細節 王家梁忍淚「3度寫誓詞」

 
黃尚禾(右)、黃鐙輝劇中也不少精彩對戲。(圖/三禾行銷提供)

演員群也談及拍攝期間趣事,李千娜表情假裝認真,劈頭就是一句,「導演,你怎麼給黃尚禾死這麼快,我都還沒看夠。」又說:「其實導演本來有找我演,但是……。」這時北村導演趕快伸手對唇做出噓聲狀,連忙解釋:「怎麼辦,就是時間對不上,沒辦法,我也覺得可惜!」李千娜只好笑笑說:「其實導演每齣戲都有找我,都因為檔期不巧。好啦!那我就不說本來找我演哪個角色,你們自己猜。」隨即退場,簡直來亂的。

直播中黃鐙輝提出問題,指出黃尚禾劇中角色右臉上有顆黑色大肉痣,「你沒發現那顆痣位置會跑嗎,一下在上面、一下在下面?」黃尚禾嚇一大跳,還不知「道具痣」不連戲。原來綠島天氣太熱,臉上一流汗,痣就被汗水往下沖。黃尚禾說:「我會不時推一下那顆痣,想說幫它歸位,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更令黃尚禾嚇一大跳的是,這顆大肉痣上的毛竟然來自導演!北村說:「那顆痣上的毛是從我鬍子上剪下來的!」大家聽了一驚,紛紛問:「不是從別的地方拔下來的毛吼?」北村導演笑笑說:「哪裡的毛?沒有啦,不是餒!」大夥這才上升大笑鬆了一口氣。茁劇場《綠島金魂》11月12日周六晚間9點於MyVideo、公視播出完結篇第五、六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茁劇場#綠島金魂#黃尚禾#李千娜#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