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謝欣穎曝小時候家境不好 踏演藝圈爸心疼勸:別演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2:11
謝欣穎曝爸心疼,演藝路差點喊停。(圖/公視提供)
謝欣穎曝爸心疼,演藝路差點喊停。(圖/公視提供)

公視《誰來晚餐》邀請到在演藝圈獨具風格的演員謝欣穎擔任嘉賓。謝欣穎每次演出的角色都相當有特色,她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百合」演技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小賴親解「鬧翻嘻小瓜」真相 認了2年沒傳訊曝關係:淡了

 

謝欣穎沒當演員的話會想開店。(圖/公視提供)

謝欣穎16歲就開始接演第一部電影作品活躍至今,對於工作選擇相當有主見,被問到演藝之路是否有遇過家人反對?謝欣穎表示,媽媽對此比較放得開,「但爸爸會私底下跟我媽唸,覺得演員工作太累而心疼我,叫我不要演了。」
 
謝欣穎也在先前幫節目製作單位拍攝的宣傳小短片中提到,若是自己不繼續當演員的話,應該就會選擇當起老闆娘。從小在景美夜市看著阿嬤、媽媽做生意長大的她,最希望的還是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可能是移動的餐車,可能是一間小小的店面,在那個空間裡面可以很自由自在的,銷售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給別人。」

 
謝欣穎參與節目錄製。(圖/公視提供)

聊到家庭教育,謝欣穎分享自己是家中大姊,底下還有三個弟弟妹妹,因為母親很早就生下她,兩人關係比較像朋友。提到小時候家境不算太好,爸媽從小灌輸她的觀念就是:「我們家就不是有錢人,所以你以後想要去過好生活的話就必須要靠自己。」
 
身為金牛座的謝欣穎,笑稱自己有著一股牛脾氣,若做出的選擇遭到他人反對,反而會更堅決地繼續做下去,「身為當事人真的會覺得說,如果我都照你們說的去做,那就會是你們的人生,不是我的人生。」自曝小時候也因為這樣,在穿衣打扮方面硬要跟媽媽唱反調,笑說:「所以我現在再去看小時候的照片,都會覺得怎麼這麼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穎#華燈#華燈初上#誰來晚餐#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