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壯壯接《全明星》消風9公斤 關節積水仍「24小時開台訓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03
壯壯穿上服飾品牌「MAX&Co.」服裝,相當有女人味。(圖/TVBS)
壯壯穿上服飾品牌「MAX&Co.」服裝,相當有女人味。(圖/TVBS)

蜜桃臀、人間水蜜桃、啦啦隊女神,聽到這些關鍵字,很難不聯想到壯壯(沈立心)。她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亮麗的外型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為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隊員,因熱心、愛照顧人的個性,順勢成為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位女隊長。近日壯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明顯瘦了一大圈,坦言加入節目至今,已經瘦了9公斤,連本人都很驚訝。

更多新聞:《華燈》阿季遇惡霸「拍打引擎蓋叫囂」 謝瓊煖遭追車驚險逃命

 

身為隊長,壯壯不怕任何挑戰,只希望團隊可以更好。(圖/TVBS)

壯壯是以「選秀鍋底」的身分加入黃隊,初期的表現飽受網友議論,甚至在參與賽事時,將上衣綁起來、露出腹部的舉動也會被討論;壯壯是相當認真看評論的人,還會很仔細去研究,她說:「心情還是會被影響,因為每個聲音都可以發表意見,好、有壞的都吸收,對我來說是進步動力,尤其點名我哪邊不好,直接改變最快,被批評一定有疼痛感覺,網路的影響力又很大,但這些疼痛就是成長的過程」。

壯壯的心態相當正面。(圖/TVBS)

壯壯、陳怡叡、陳伊、林襄等人都是啦啦隊出身的選手與經理,先前曾被質疑「為何啦啦隊要來當運動員」?場上的表現理當會被放大來看,面對此事,壯壯認為製作單位會選擇讓她們參與,一定有潛質存在,「我們的工作可以帶給大家正面影響,啦啦隊隊員都很有韌性,尤其在球隊有落差分的時候,可以將氣氛逆轉,就是我們的態度」;而她也替自己跟其他啦啦隊隊員抱不平,當然每次的投入跟訓練,都可以讓人更認識她們,但比賽輸贏與私下努力的過程,不是每次都被看到,「上場都想求好的表現,可是被質疑,會覺得滿不公平的」。
 

身上的傷對她來說,是努力拚戰的證明。(圖/TVBS)

壯壯坦言以鍋底身分接下隊長後,內心的壓力爆棚,每天都覺得人生很累,出門前就會想哭,但她要求自己不能逃避,「要找到適當出口,不能不去看、聽,不管好跟不好,要找到出口發洩才有動力」;她也發現不能讓自己早上起來就哭,上鏡的話臉會太腫,反而是邊洗澡邊哭最適合,「像是拍偶像劇那樣」,壯壯有點不好意思、卻又俏皮地這樣說。

是隊長,壯壯同時擁有小少女的一面。(圖/TVBS)

她最羨慕的選手是同隊男狀元Zing,運動員出身、各項表現反應度都很好,在選隊長時,壯壯也是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他,「那時候沒想過自己會當隊長,我又是鍋底,真的猶豫0.1秒,正式公布那刻我壓力很大,怕影響團隊,但若是擁有這個角色,就要扛起責任,既然大家相信我,我也要相信他們」;壯壯也點出同隊成員彭尊給人安全感,只要有他在場上,全隊就很有向心力;年紀最小的林志宇則是「撒嬌擔當」,但也不會落入他的圈套,「他會嘴甜地跟我說『姐姐妳好棒、人好好』,我接受之後就會要他再去練習,不准偷懶喔!」,可見整隊的氣氛已經是家人般的存在。

侃侃而談的她,私下的知性面貌令人著迷。(圖/TVBS)

為了在節目上有好表現,紅、藍、黃3隊基本上都是一週6練,除了錄影當天以外,狂操猛練是每天的例行公事,加上幾乎都還有演藝工作要兼顧,到家基本上就是秒睡的狀態。壯壯先前拍寫真時,已經從56公斤瘦到52公斤左右,加入《全明星》後又無痛瘦到47公斤,「現在訓練完就是珍奶、炸雞這樣吃,有時候一天要跑3個訓練場所,只能在通車時間吃飯,工作時間壓縮到清晨,中間再接工作,下午再訓練」,如此忙碌的日常,讓她的身體累積不少疲勞跟運動傷害。

壯壯也是愛照顧人的大姐姐。(圖/TVBS)

壯壯本身是左撇子,面對場上的狀況必須靈活運用雙手,當天採訪時很明顯可以看到她的手上都是瘀青,坦言不太敢穿短袖,左手也反覆挫傷,最後釀成關節積水、發炎,拿手機或是麥克風都不能任意凹動;但她學會與傷共存,領隊郭泓志也很暖心,會帶他們去做復健,雖然場上的郭泓志很嚴格,不管贏或輸都會罵,只要看到他都會不自覺地害怕、皮繃很緊,某次黃隊輸到全員哭翻,原以為又要被罵了,郭泓志卻說:「我覺得你們做得很好啊!」結果他們一聽又哭更大聲,「好像又辜負他對我們的用心,他這樣說,真的很暖心。」

壯壯相當感謝郭泓志的信任。(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壯壯在家中是老么,從小到大茶來張口,被照顧得好好的,連碗都不用洗,她卻自嘲個性很像媽媽、又雞婆,會主動準備水果跟便當給隊員,「可能也是從小被這樣照顧,所以我也愛付出,做這些事很開心,只要別人笑就讓我很滿足。對另外一半也是,比起對我超好,我更愛付出,做這些事不是要取得認同,反而是開心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到別人,也會有成長」。

壯壯與黃隊隊員的感情都很好。(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

為了爭奪年度總冠軍,壯壯笑說全隊練到有點走火入魔,有些人買了射箭的指套、飛盤,她自己則是買了桌球桌,讓家裡變成24小時的訓練場地,希望拉高訓練量來提高贏得比賽的機率;有時候也會跟隊員們在家看首播,像是宿舍一樣,家裡時常讓隊員們自由進入,壯壯卻不怕被傳緋聞,「沒有明訂禁愛令,但大家心裡都會有把尺,要花時間在比賽項目,如果參雜感情會很尷尬,可能一閃神分數就沒了,還是要投入運動,避免模糊焦點」,表明隊員們都很有共識。

壯壯的目標就是希望黃隊可以拿到總冠軍。(圖/TVBS)

壯壯現在的生活忙到連剪瀏海的時間都排不出來,更不用說談戀愛了,加上球季開始,如何分配好時間才是她現在的考驗。至於女明星最在意的外貌,她也就順其自然,「曬黑就是接受,接受健康的自己,也有在喝維他命C水保養,加上我也白很快,不太擔心」;近期朋友們看到她都覺得變太瘦,但壯壯認為這是《全明星》帶給她的附加價值,上鏡本來就偏圓潤,現在瘦下來剛剛好。

壯壯有自信又不服輸。(圖/TVBS)


 
更多新聞:韋禮安成台灣第一人!登「THE FIRST TAKE」日網狂讚

正因隊員們都夠努力,壯壯希望藉由這個熱血的節目,除激勵大家外,還可以讓觀眾知道如何面對挫折跟失敗,她自信地說:「希望隊員們都可以拿到MVP,要突出之外還要贏,對他們有信心,除了是目標外,也有機會做到,年度總冠軍不用多說,你們要加油喔,紅藍兩隊,總冠軍賽是我們要爆發的時刻,一定會很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壯壯#全明星運動會#沈立心#啦啦隊女神#啦啦隊#黃隊#郭泓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283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