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爆婚變收行李!Makiyo氣罵「垃X白X」激動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9:16
Makiyo氣到直播大罵。(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氣到直播大罵。(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生子升格人母,怎料鬧出婚變,老公直接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她甚至在直播中大罵老公「垃X、白X」。由於Makiyo開直播激動控訴,被問到是否有產後憂鬱,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炸物店老闆傳「想不開急送醫」!好友對話曝:2天沒睡覺

 

Makiyo帶球閃嫁,這段婚姻被外界不看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TVBS資料畫面)

Makiyo近日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包括一、逼她1天喝3500cc的水;二、把剛出生5天的兒子放在冷氣孔下換尿布;三、搶食月子餐;四、買飲料都加冰塊;五、請護理師幫忙打止痛針的時候,老公竟睡到打呼;六、在月子中心只會抽菸玩手機。

更多新聞:70歲楊烈罹大腸癌!昔昏迷留血跡 驚見「掃街拜票」近況曝

 
Makiyo還在直播中大罵,老公根本就活在自己世界裡,讓人難以溝通,並坦言是因為老公做很多事都做不好,她才會隨說他是「垃X、白X」,並反問粉絲「這也還好吧?」

Makiyo今年才結婚,現在就爆出婚變。(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更多新聞:今晚血月來了! 唐綺陽「1篇文」藏玄機:絕不會出門

Makiyo表示,她講「垃X、白X」是用一種開玩笑語氣在罵,並沒有真的想罵,結果老公聽了超不爽。由於Makiyo一開直播2小時,幾乎都在罵老公,讓網友擔心是否有產後憂鬱症,Makiyo則是透露,要講出來內心話,才不會染上產後憂鬱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Makiyo婚變#離婚#Makiyo離婚#月子中心#產後憂鬱症#直播#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458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