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贏五月天!《原子》Ozone排行榜冠軍 興奮這樣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2:46
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成績相當好。(圖/梁恩誌攝)
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成績相當好。(圖/梁恩誌攝)

《原子少年》出身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便展現驚人氣勢,不但數度超車天團五月天,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MV觀看次數三天衝破百萬,至今已達160萬,今(8日)唱片公司特別舉辦慶功記者會,還首跳新歌,對於能打敗五月天,他們謙虛表示:「莫大的榮幸,可以靠近神級天團,非常感謝粉絲,也希望之後作品粉絲能繼續喜愛。」

更多新聞:快訊/曹雅雯遭爆秘婚七年!不忍親自回應了 「保留個人空間」

 

Ozone單曲超車五月天。(圖/梁恩誌攝)


之前腳受傷的隊長祖安傷癒歸隊,他表示現在已經能正常表演,當初因為《原子運動會》玩樂樂棒球時,踩到本壘板滑倒,導致腳扭傷,隨後送醫治療,他正積極復健中,希望不要留下後遺症,而練舞時他也都有到,回家複習影片,努力跟上進度。

更多新聞:任賢齊《披荊》只排11名觀眾憤怒抱屈 大方回應:其實我很幸運
 

Ozone舉行慶功宴。(圖/梁恩誌攝)


另外,成績相當好的Ozone,唱片公司也驚喜宣布,年底將推出EP,新歌還找來韓國專業團隊來打造,他們為了夢想,每天從早上10點練舞到下午5點,結束後還有通告,就是為了給自己的夢想負責,佳辰也笑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讓自己生病缺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子少年#Ozone#五月天#原子運動會#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85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