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媳婦+1!粿粿赴日遊玩 范姜彥豐遞「結婚申請」甜蜜畫面曝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58
粿粿與范姜彥豐前往日本旅遊。(圖/翻攝自IG@meigo.c)
粿粿與范姜彥豐前往日本旅遊。(圖/翻攝自IG@meigo.c)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江瑋琳),今年2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求婚,6月正式登記結婚,8月也迎來女兒小粿醬。婚後甜蜜生活讓粉絲羨慕不已。本月2日夫妻倆飛往日本大阪,原以為只是去旅遊,享受一下小倆口的時光,沒想到今 (8)日粿粿在IG上傳老公填資料的側拍照,並打上「婚姻届(結婚申請書)」,意外引發外界討論。

粿粿與范姜彥豐在日本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G@meigo.c)

 
粿粿近日與老公范姜彥豐飛往日本,今日她在IG限時動態發布一張老公的照片,只見范姜彥豐在辦事窗口填寫文件,模樣相當認真,粿粿則在照片下方打上「婚姻届(結婚申請書)」3字,疑似在也在當地登記結婚,剛好與先前在日本宣布結婚的雞排妹(鄭家純)一樣,讓大家又驚又喜。

粿粿夫妻兩人相當甜蜜。(圖/翻攝自IG@meigo.c)

除了曬出在日本登記結婚的照片外,粿粿也相當大方,以照片、影片方式和粉絲分享旅遊記趣。影片可見,時不時出現老婆視角的自拍畫面,夫妻兩人同框頓時充滿粉紅泡泡。雖然多數時間皆佩戴口罩,但臉上笑意仍藏不住,甜蜜的氣息羨煞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幸福!」「太可愛了吧」、「我被甜到昏倒了!」

事實上,范姜彥豐是台日混血,自從今年與粿粿求婚成功後,漸漸受到外界關注。相當有趣的是,范姜彥豐在某次活動上對粿粿一見鍾情,覺得「太可愛了吧」,雖然之後有滑到對方的IG帳號,卻沒有馬上聯絡,直到過了1年,女方生日才鼓起勇氣傳訊息祝賀,最終升格成戀人,也抱得美人歸,目前一家3口過得相當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粿粿#范姜彥豐#日本#登記#結婚#旅遊#婚姻届#IG#夫妻#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188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