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深夜無預警報「喜訊」 認了對她產生心動感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43
法蘭新歌找來TRASH合作。(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新歌找來TRASH合作。(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Fran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逞強的溫柔》締造好口碑,再推出最新主打〈異類〉MV,特別邀來TRASH樂團獻聲,昨晚(7日)法蘭在IG開直播號召「異類們集合」!TRASH首先登場暢聊合作心情、製作人阿信也接力上線,瑪莎最後也同框現身,有粉絲搞笑留言「阿信你穿衣服好帥」,竟釣出本尊回應:「那沒穿衣服你是看過嗎?」讓眾人笑翻;阿信對整張專輯相當滿意,打趣說,「認真完整把法蘭這張專輯做完後,有一種心動想做專輯的感覺了,但我通常都要心動1000次才會做。」吊足樂迷們胃口。

更多新聞: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法蘭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逞強的溫柔》。(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本身也是樂團出身,稱讚TRASH樂團風格鮮明強烈、很有態度!回憶MV拍攝趣事,法蘭形容著,「在天台拍攝的那天,剛好是颱風擦邊的日子,風非常非常大,我們全體都在與大風抗衡,很適合這首歌曲內容的態度」。博文透露,之前就很欣賞法蘭黛的音樂,無論是音樂的意境跟每位樂手的表現都非常精彩,對於合作表示:「非常榮幸,本人真的非常仙。」

更多新聞:李毓芬無預警清空IG!傳「全黑圖」寫再見 網驚:告別作?
 

法蘭本身也是樂團出身,稱讚TRASH樂團風格鮮明強烈、很有態度。(圖/相映國際提供)


阿夜分享創作過程:「設計很多男女對唱的橋段,蠻挑戰的。」每段都有男女交錯,唱起來很忙的,也要大家練唱時小心別唱破喉嚨;魁剛表示這首歌的情緒起伏很大,每個細節都要設計很久。另外,法蘭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Legacy、明年1月7日在台中Legacy舉辦2022都市女聲「誒!你不用假裝成熟」演唱會,正式公佈台北場嘉賓就是TRASH,法蘭對於演出很期待:「TRASH的現場演出一定超炸超狂的,和自己以來的溫軟迷幻風格,應該會很有衝突感,期待現場演出的火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蘭Fran#阿信#TRASH#阿夜#瑪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