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3
俞小凡、翁家明曾歷經婚姻風暴。(圖/TVBS資料照)
俞小凡、翁家明曾歷經婚姻風暴。(圖/TVBS資料照)

58歲女星俞小凡過去在台灣汽車客運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時被星探發掘,1990年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婉君》走紅,被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然而和男星翁家明結婚後,便將重心放家庭上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俞小凡突現蹤宜蘭登山步道,曾紅極一時的她,見到路人注目顯得非常不自在,用口罩將整張臉擋住。

更多新聞: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俞小凡曾為一代瓊瑤女神。(圖/翻攝自俞小凡微博)

據《CTWANT》報導,翁家明上月底現身宜蘭登山步道,當天他身旁有位長捲髮、身材纖細的女子,仔細一看竟是昔日「瓊瑤女郎」俞小凡,儘管素顏顯得臉色有些憔悴,但她招牌的濃眉大眼仍遮不住美貌,沿路一直被婆婆媽媽認出。但低調的俞小凡似對路人的注目禮顯得很不自在,一度用口罩遮掩住整張臉,反而更引起旁人注意。
 
翁家明常曬出登山照。(圖/翻攝自翁家明臉書)

算一算俞小凡上次公開現身是在2020年,和老公同框拍廣告,當時的她風采依舊。由於老公翁家明常分享登高、溯溪等生活點滴,當時俞小凡被問到會不會和老公一起去爬山,她僅笑回翁家明登山很專業,「我要練一練才行!」後來就曾出現夫妻一起爬山健身的照片。

 
更多新聞:于美人動刀取108顆腎結石!「發泡錠」驚成致命罪魁禍首
 
俞小凡1991年因拍《望夫崖》結緣同是演員的翁家明,這部作品也成為兩人的定情之作,愛情長跑十年後決定共結連理,怎料2009年翁家明被抓包特地到機場接網紅空姐下班,又被爆出載女兒幼稚園老師上摩鐵,儼然時間管理大師。當時俞小凡一度承受不了老公外遇陰影,多次淚灑鏡頭前,直到翁家明苦苦挽回才心軟回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俞小凡#翁家明#瓊瑤#瓊瑤女郎#玉女掌門人#婚變#外遇#偷吃#幼稚園老師#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