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12
愛雅(中)被目擊與圈外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讀者提供)
愛雅(中)被目擊與圈外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讀者提供)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更多新聞: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早在1個多月前,就悄悄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圖/讀者提供)


爆料者指出,9月28日教師節當天,原本是先看到韋禮安夫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沒想到他們前腳剛離開不久,便目擊愛雅與一名高壯男子一起現身,2人黏TT,還不時深情對望,看起來相當甜蜜。從提供的獨家照中可見,愛雅身穿水藍色上衣、白色蓬蓬裙,全身蕾絲材質看起來頗有婚紗感;男方則穿上藍色牛仔外套及白色牛仔褲,打扮與愛妻巧妙搭配。
 
對於秘婚一事,記者求證愛雅的經紀人阿志,他坦承愛雅確實已經結婚,老公W先生大她7歲,從事貿易工作,兩人認識超過15年,年輕時交往過,和平分手後並未特別聯繫,直到去(2021)年8月愛雅媽媽過世,男方傳訊息關心她才又開始熱絡,並在年底復合,也因為愛雅長達15年沒換電話號碼,兩人才得以再續前緣,浪漫情節如同大S與具俊曄翻版。
 

更多新聞:吳尊無預警曝喜訊晉身一家5口 妻生日後家中將迎「新成員」
 
愛雅因演出《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圖/TVBS)


他們重新交往僅4個月左右,今(2022)年3月28日W先生選在愛雅34歲生日當天,向她求婚成功,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問到是否先有後婚?阿志回應:「絕對沒有,愛雅目前除了原本的演藝工作,還親力親為籌備與研製新品牌『愛雅辣呦』,每天都很忙,所以暫時沒有計劃懷孕,至少要到明年中過後才會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雅#張艾亞#愛雅閃婚#閃婚#結婚#登記#機智校園生活#戶政事務所#許孟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