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童星再度入圍 拍戲兼顧學業!自曝死穴科目「完全不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8:43
方郁婷笑說「媽媽的朋友羨慕我跟孝全爸爸拍戲,同學羨慕我跟昊森哥哥拍戲!」。(圖/LiTV、威視提供)
方郁婷笑說「媽媽的朋友羨慕我跟孝全爸爸拍戲,同學羨慕我跟昊森哥哥拍戲!」。(圖/LiTV、威視提供)

男星張孝全和方郁婷在新片《罪後真相》中飾演父女,兩人更一起入圍本屆金馬獎,戲裡兩人將父女間互動詮釋的自然又親暱,完全看不出是首次合作,兩人日前受訪時,被問到準備好「金馬戰袍」?沒想到父女果然連心到戲外,不約而同表示還沒,可愛的他們還聊到入圍那刻當下,張孝全根本忘記做什麼,是接到朋友傳訊報喜,而方郁婷當時正搭著爸爸的車看直播,媽媽更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告知好消息。

更多新聞:專訪/張孝全自爆情竇初開蠢事 媽媽皮包抽「萬元鈔」把妹

 

張孝全、方郁婷入圍本屆金馬影帝與女配。(圖/LiTV、威視提供)

張孝全在《罪後真相》中詮釋一位新聞主持人劉立民,透過劇中陳昊森飾演疑似被誤會成殺人犯同時,張孝全要用什麼角度去報導這個人是很大的關鍵,張孝全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觀點,自己可以去評斷對與錯,但是當真相放在整個社會群體上時,它就變得沒那麼單純,不同面向利害關係的複雜性,就不會有現在的規條法律去定義,還有法庭攻防的發生。」

方郁婷曾以「美國女孩」拿下金馬與北影雙料新人獎,被譽為是天才演員!(圖/LiTV、威視提供)

由於戲裡劉立民相當能言善道,怎樣都能講出一套理論,因此問張孝全覺得台詞少難演,還是台詞多難演?他笑說:「我覺得都具挑戰!因為說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說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另外,張孝全也坦言一開始拿到劇本就對故事愛不釋手,「包括跟女兒的關係、職場的關係,還有整個在講所謂的『真相』這件事,我覺得是縱觀的,我接這部戲就是因為我愛劉立民(角色名)啊」。
 

今年16歲的方郁婷,私下方郁婷也跟同學一樣會追劇、迷偶像,他自爆對男星沒有抵抗力,讓一旁的張孝全說:「如果我們有機會去釜山影展就可以追星啦!」不過相較於戲裡充滿陽光、感覺人生似乎沒什麼過不去的開朗少女,方郁婷更覺得自己像傾聽者,也會有少女的小小煩惱,目前除了拍戲也需兼顧學業,讓她頗為頭痛的便是數學:「我們現在在學的這個我真的不懂…真的太難了!」《罪後真相》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郁婷#《罪後真相》#張孝全#金馬獎#拍戲#學業#科目#數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