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2:46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圖/TVBS

 
金馬形象影片:「青春的味酸甘甜,好聽的歌免歌詞。」

盤起頭髮穿上旗袍,謝盈萱坐在計程車上大秀歌喉,這場景復刻電影《孤味》,媽媽陳淑芳。

金馬形象影片:「媽,還是妳想喝點什麼我幫妳點,服務生,阿青聽說妳最近都沒在跳舞在演戲。」

 
謝盈萱1人分飾母女4角,扮起二姊徐若瑄,演繹溫柔優雅性格,再呈現情感豐沛的小妹孫可芳,謝盈萱原汁原味,呈現《孤味》角色,連《誰先愛上他的》的劉三蓮,也驚喜登場。

金馬形象影片:「幹嘛不早講啊,莫名其妙,不然妳來金馬獎找我。」

將大怨婦詮釋到味,謝盈萱以劉三蓮一角,奪下金馬影后,這次她擔任典禮主持人,形象影片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場子,本周金馬影展也開跑。

圖/TVBS

藝人小薰:「這次是我跟潔瑤導演的第二部戲,從老師到嬸嬸,那我覺得這部戲對我突破還滿大的,因為其實,越貼近我們的角色越是不好演的。」

藝人安乙蕎:「現在很開心我今天可以又站到金馬這個舞台上面,因為距離我上一次已經是金馬45了,對已經有點久遠以前了。」

藝人李淳:「我其實是提早一個月去準備粵語,然後我原本只想說,我在現場就可以,很流利的這樣講下去,那結果第一天就發現真的不行,太難了。」

(圖/TVBS)

 
由泰雅族原住民導演「陳潔瑤」,帶著「哈勇家」演員出席首映,另外入圍14項的港片「智齒」,演員李淳代表亮相,《流麻溝十五號》導演,帶著演員莊岳安乙蕎現身,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盈萱#金馬#形象影片#小薰#安乙蕎#李淳#陳潔瑤#流麻溝十五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6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