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拍《智齒》爆瘦5公斤 冒生命危險呈現「驚險場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8:48
李淳。(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李淳。(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演員李淳今年9月證實與彩妝師女友結婚,隨後又以香港電影《智齒》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愛情、事業都傳出好消息,他今(5)日出席《智齒》金馬影展首映會,坦言拍攝該片時壓力大到爆瘦5公斤,還因為驚險場面感受到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李淳。(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智齒》搶下第59屆金馬獎14項大獎門票,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李淳在片中有許多打鬥戲,雖然受傷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某一幕真的讓他感到生命受威脅,他被鐵板壓住後接受動作指導踩踏,「鐵板壓到我身上,再用水泥撞上來,真的有那種壓迫感,滿可怕的。」談到與日本演員池內博之的打鬥戲,李淳也慘被對方踢到臉,眼睛週圍馬上爆血管,玩笑說:「下次遇到他,就換我打回去。」

更多新聞:見17歲梧桐妹辣照!白家綺倒抽一口氣:會要女兒加外套

 
李淳。(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他在拍攝《智齒》時一直處於高壓狀態,殺青後立刻發燒,之後生病了一整個禮拜,體重因此掉了5公斤,近期靠練武術、飲食找回肌肉量。不過爸爸李安還沒看過電影,「他應該也不會特地為了這部電影飛回來看」,被問到李安有機會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他大笑回應:「你問他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影展#智齒#李淳#結婚#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23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