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無預警被求婚!「下秒未婚夫死面前」淚崩:原本可以先救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5:14
楊冪。(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楊冪。(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楊冪搭檔白宇主演醫療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楊冪飾演無國界醫生「肖硯」,該劇首集就賺人熱淚,她的醫生男友在眾人面前下跪,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戒指求婚,下一秒卻無預警開戰,未婚夫在救治病人途中遭炸彈打中,楊冪為了手術只能先救別人,最後愛人在她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她自責淚崩,多次懊悔哭喊:「我原本可以先救他的!」第一集就先賺走劇迷眼淚,微博刷起評論,「真的太虐心」、「我跟著落淚,楊冪感染力絕了!」

更多新聞: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楊冪飾演無國界醫生「肖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謝謝你醫生》講述楊冪回到國內桐山醫院後,擔任急診室醫生與桐山醫院最年輕醫生白宇的醫院日常。這是楊冪第一次挑戰醫生角色,首播後演技被讚爆!第一集出現的鏡頭中,她大部分都是戴著口罩、站在手術台旁,只露出一雙玲瓏大眼,然而從一開始的案例,她為了不拿掉患者子宮,堅定完成手術,眼神透露出了自信與堅持;到後面,她看見愛人在她面前死去,從忍住眼淚到皺著眉頭懊悔痛哭,沒有露出大半臉頰,光用眼睛就傳遞出悲傷情緒,播出後也讓「楊冪肖硯的眼神戲」衝上熱搜關鍵字,肯定她在劇中精采的演出!

更多新聞: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楊冪(右)與白宇一開始相遇互不對盤。(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楊冪與白宇的相遇更是火花四射,互嗆到底。劇中楊冪在咖啡廳不小心撒了白宇一身咖啡,讓白宇對她第一印象超傻眼,之後楊冪在路邊發現有孕婦暈倒施以急救,白宇堅持要移動患者送醫,兩人僵持不下;而後在救治時,白宇認為應該要專注在婦人的疾病本身,但家屬陷入要救孕婦還是救胎兒的抉擇,讓楊冪當場和他對嗆:「所以在你的眼裡,只有疾病沒有患者!」觀點不同的他倆,只要同時出現就會意見相左,火藥味十足,也成為接下來《謝謝你醫生》的劇情看點。《謝謝你醫生》將於11月4日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白宇#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