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3藝人要退出! King & Prince明年剩2人.粉絲哀嚎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5:21
傑尼斯官方社群公布藝人退團消息。( 圖 / 翻攝 傑尼斯事務所 官網 )
傑尼斯官方社群公布藝人退團消息。( 圖 / 翻攝 傑尼斯事務所 官網 )

日本演藝圈最擅長打造男團的傑尼斯事務所,最近相當不平靜,日前才傳副社長瀧澤秀明離開,還有中居正廣健康欠佳、再度暫停演藝活動一個月,沒想到週五深夜緊急宣布,旗下藝人平野紫耀、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將退團,雖然各自離開經紀公司的時間不同,但明年5月23日起,King & Prince將只會有兩名成員永瀨廉、高橋海人,其他3人離團的日子,也正好是King & Prince出道滿5週年時刻。
 
傑尼斯相當罕見地在4日深夜,於官方社群公布了這項消息,文中提到原本預定King & Prince週五晚間的演出之後,隔日再宣布藝人退團訊息。但因為消息外流、耳語不斷,最後決定在藝人演出一結束、直接公開。據了解,先前瀧澤秀明離開也是經紀公司預定11月1日公布,但在這之前,消息就已經被媒體搶先披露,引發不少臆測與討論。

 
 
傑尼斯消息公布之後,King & Prince成員具名的公開信也在社群刊登,而不少粉絲得知後崩潰留言,還有人直呼根本沒有心理準備、活不下去了。
 
傑尼斯事務所近期不平靜。( 圖 / 翻攝 傑尼斯事務所官方推特 )


由傑尼斯旗下兩個子團成員組成的King & Prince,原始團體在2018年5月23日發行首張單曲正式出道,是目前相當人氣的偶像男團,不過媒體報導,King & Prince不像過去的嵐以及V6等前輩男團,給人好感情與向心力強的印象,正式出道前,已有團員擁有絕佳人氣,加上對未來目標和人生規劃各有想法,也讓這個人氣團體在成軍僅短短5年,就有大半成員出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傑尼斯#男團#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1

0.2217